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有湿疹吗?您家中的水可能要怪

时间:2021-04-09 16:01:13来源:

据美国湿疹协会称,湿疹是一种慢性瘙痒性皮疹,通常在生命的头六个月内发展。目前尚无治愈该病的方法,但根据发表在《过敏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特别硬的自来水可能会增加婴儿患此病的风险。

英国研究人员对1,300名3个月大的婴儿进行了检查,并测试了家中水的矿物质含量和氯含量。他们发现,当水变硬时,婴儿患湿疹的可能性增加了87%。这非常重要。

有关:了解和治疗湿疹

说明主要作者Carsten Flohr,博士。伦敦国王学院皮肤病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说:“我们的研究建立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接触硬水与儿童期患湿疹的风险之间存在联系。”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项研究并非旨在确定因果关系,而是将硬水与湿疹联系起来。但是弗洛尔博士说:“我们将启动一项可行性试验,以评估在高危儿童出生时在其附近的家庭中安装软水剂是否可以减少湿疹的风险以及降低氯含量是否带来任何其他好处。”

有关:如何治疗湿疹

我们所居住的地区以特别坚硬的水而闻名,因此信息对我来说非常有用。我的孩子没有湿疹的困扰,但我只能想象,如果硬水加剧一种皮肤状况,那么对于其他许多人来说可能不是理想的选择。

就目前而言,湿疹婴儿父母的外卖是硬水可能是引发湿疹的原因之一。与您的孩子的儿科医生讨论绝对值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