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婴新规则

时间:2021-04-09 16:01:17来源:

我的孩子相隔三年多才出生,当我第二次出生时,我为那短时间内的变化感到惊讶。我不是在谈论怀孕后乳房的状态(面对现实,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且,我什至都没有提到我的家居装饰已经发展了多少(从高雅的休闲装扮到摆满塑料玩具的装扮)。

不,我发现的最大变化是关于如何养育和照顾婴儿的所谓规则。“每年都要进行更多的研究,因此美国儿科学会(AAP),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和其他医疗组织的指南经常随着新发现而变化,”根据美国儿科学会《带你回家的婴儿》的作者父母顾问Jennifer Shu,M.D.的说法:从出生到现实。

在商店父母那里买书

无论是您的第一个孩子,还是您上次生育以来已经有好几年了,向您的儿科医生咨询最新建议总是很有益的。这些是近年来发生变化的关键准则:

更安全的旅程

旧规定婴儿应向后坐在汽车安全座椅上,直到他们的第一个生日。

新规则让您的羊皮纸向后坐着,直到她至少2岁或超过汽车座椅的高度或重量限制。

为什么要进行更改较新的指南(使孩子们一直保持朝前直到2岁)实际上只是在阐明AAP的建议。它始终建议父母让孩子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朝后,直到汽车座椅的最大限制。但是多年来,它还提到翻转座椅的最小时间是一年零二十磅,这最终使父母和儿科医生误以为是进行转换的最佳时间。不是。婴幼儿的头部和颈部的头部很大。随着汽车在撞击过程中减速,他们的头部和上颈部继续快速向前移动,同时汽车座椅的安全带将他们的身体保持在适当的位置。“此举使他们面临头部和颈部严重受伤的危险,”西雅图儿童医院数字健康执行董事,父母顾问兼儿科医生温迪·休·斯旺森(Wendy Sue Swanson,M.D.)“面向后方的汽车座椅可以更好地吸收撞击并防止瘫痪甚至死亡。”一项研究发现,如果2岁以下的儿童朝后行驶,则他们死亡或重伤的可能性要低75%。

实际上,面向2岁以上的孩子,后向甚至更安全。“大多数可转换的汽车安全座椅都允许儿童朝后行驶,直到大约35磅,因此,如果您2岁的孩子后向行驶良好,并且体重不足35磅,则可以继续保持他的坐姿,” ??斯旺森博士说。不用担心他的双腿被挤压。“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发生事故或其他情况时),腿或膝盖不会弯曲,”?斯旺森博士说。

奶嘴的优势

旧规则避免宝宝吃牛奶,它们会干扰母乳喂养。

新规则即使您只在哺乳,也要用安抚奶嘴让宝宝入睡。

为何要更改尽管医生多年来一直不建议吃早饭,但研究发现,在夜间和午睡时使用早熟可以降低SIDS的风险。婴儿的嘴中有奶嘴有助于保持呼吸道通畅。另外,零星的吮吸可以使您的宝宝​​保持轻度的睡眠状态,从而减少了她停止呼吸的机会。“ SIDS的最大风险是在六个月之前,所以我通常告诉父母他们可以在那时停止使用奶嘴。”婴儿和父母的儿科医生和父母顾问Ari Brown说道,《婴儿411》的作者。

专家曾经担心父母用安抚奶嘴抚慰婴儿时会错过婴儿的护理提示。现在我们知道,如果婴儿饿了,那把戏就行不通了。数据显示,使用奶嘴不会降低母乳喂养率。“乳头混乱”?是一个神话。婴儿通过吮吸来解决自己的问题,现在我们知道,他们可以区分不同类型的乳头没有问题。“真正的问题是,婴儿在奶嘴上的吮吸与在母乳上的吮吸有所不同,因此许多母乳喂养专家建议使用长形的奶嘴(如Soothie品牌)而不是“正畸”奶嘴,以免妈妈最终以乳头吸吮外伤,??布朗博士解释说。

但是,如果您的小朋友不愿意吃早餐,该怎么办?“没有必要将它强加给您本来满足的宝宝,”?斯旺森博士说。

禁止的保险杠

旧规则那些漂亮的婴儿床保险杠可防止宝宝撞到头。

新规则将所有柔软的床上用品(包括保险杠)从婴儿床中取出。

为何更改尽管AAP在2011年正式建议不要使用婴儿床缓冲器,但许多父母仍然购买匹配的缓冲器,床单和灰尘dust套。多项研究表明,额外的一层毛绒很危险,因为婴儿可以将其脸压在其上并窒息而死。实际上,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近年来与婴儿床保险杠有关的婴儿死亡人数增加了两倍。研究人员呼吁实行全国性的禁令,例如在马里兰州和芝加哥实施的禁令,这些禁令使大多数婴儿床缓冲器的销售都是非法的。

“这是显而易见的:只是不要使用它们,”斯旺森博士说。“即使您与其他孩子一起使用它们,科学也清楚地表明,他们的弊大于利。”将它们扔掉(不要捐赠!),并将枕头,毯子和填充动物也从婴儿床中取出。宝宝需要的只是一张配有床单的床垫。

起始固体

老规则推迟引入过敏性食品,例如花生和坚果,直到您的孩子3岁为止。

新规则在第一年给婴儿少量花生酱。

为什么会发生变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认为在儿童的早期发育过程中避免食用花生可能抵御严重的食物过敏。”斯旺森博士说。“不幸的是,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食物过敏的病例几乎翻了一番。”此外,2015年初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4至11个月大的年龄被引入花生的婴儿到5岁时发生花生过敏的风险大大降低。

底线:“只要年龄不大,只要没有任何窒息危险,就可以引入这些曾经禁止的食物。”舒医生说因此,请让您的小家伙从手指上舔一点坚果黄油。直到1岁以后,您的孩子都不能接触的肯定的东西是蜂蜜(因为增加了肉毒中毒的风险)。

微笑保护者

旧规则使用无氟婴儿牙膏直到2岁。

新规则宝宝长出第一颗牙齿后,请使用氟化物牙膏。

为什么会发生变化专家曾经说“不”?氟化物,因为他们担心不能很好吐的婴儿和幼儿会吞咽过多并发生氟中毒,氟中毒会导致牙齿斑点和斑点。但是,许多幼儿和学龄前儿童已经出现蛀牙。美国牙科协会现在建议每天用少量的氟化物牙膏涂刷宝宝的牙齿两次:我们说的是米粒的大小。新泽西州纽瓦克的儿科牙医家长顾问Lezli Levene Harvel博士说:“只要孩子不随便吐唾沫,就选择米饭大小。”“有些孩子在36个月时并没有完全按要求吐痰。我近四岁的孩子现在懂得怎么做,我们已经将她提高到了豌豆大小。”

期限

老规则您不必等待与宝宝见面,而是可以在37周后被诱使。

新规则除非有充分的医疗理由,否则最好将面包放在烤箱中至少39周。

为什么会发生变化?也许您的到期日是一个重要的假期,并且您不希望宝宝的生日必须参加聚光灯比赛。(或者,嘿,也许您确实想要一个独立日宝宝-谁不想每年在她的生日上放烟花表演?)也许您天生就是一个计划者,想(确切地)知道您的小包何时到达。最后,也许您怀孕太早了,想让这个婴儿出去。但是,无论您采用什么逻辑引诱,在37周之前出于非医学原因这样做都被视为不可以。 “某些到期日期并不准确,您的38周婴儿实际上可能是技术上早产的36周或37周婴儿,或者也称为晚期早产婴儿,”?布朗博士解释说。这些婴儿可能会出现肺部未成熟,吮吸技术欠佳,血糖低和黄疸的风险。如果可以避免,那是没有办法开始生活的。

这就是为什么ACOG现在建议您,除非有医疗原因,否则请等到39周(而不是一天后)进行诱导。这些原因可能包括多胎生育或危及生命的疾病,例如先兆子痫。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