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的《小女孩是我们所有人》

时间:2021-04-09 18:01:10来源: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的Instagram通常充满了名人妈妈和设计师的惊艳照片,它们变得更加可爱。3月的妈妈今天(4月9日)上载了Instagram,分享了她最小的,也是唯一的女儿塞勒(Saylor)的照片,她在11月已满1岁。母女俩所定下的美好场面正是我们大多数人希望在一个懒散的星期日做的事情。

请参见下面的照片,Cavallari在该照片上加上了标题“ Everything❤️”。

太可爱了!Cavallari的追随者也喜欢Saylor的舒适可爱装!许多评论者指出,Baby Gap的女婴摇着一件可笑的迷人芭蕾舞女演员印花上衣(尽管可能不会很久了!)。

卡瓦拉里(Cavallari)最近成为她在春假期间张贴的照片的头条新闻。在其中一个中,她的丈夫,NFL球员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从背后炫耀了他的全部财产,而在另一个中,看上去卡瓦拉里(Cavallari)抱着婴儿的肚子-但实际上,她只是在防止背带在风中飞扬。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乍一看似乎并没有显示出我们在名人妈妈的Insta帐户上看到的所有内容!但是我们可以放心地认为,当KCav拍下甜美的Saylor的新照片时,它看起来就像是一样令人心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