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的女婴有史以来最合适的生日

时间:2021-04-09 17:01:16来源:

这是Olivia Wilde和未婚夫Jason Sudeikis的女孩!

这位自2013年以来订婚的名人夫妇于10月11日欢迎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而王尔德(Wilde)则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喜讯。

乙烯基明星在标题中打趣道:“邻居去了。”旁边是她可爱的新生儿紧贴在毛绒的白羊上的照片。“黛西·约瑟芬·苏迪基斯。在“女孩的国际日”像老板一样出生。

好可爱!黛西(Daisy)加入了2岁大哥哥奥蒂斯(Otis Alexander),还记得当王尔德(Wilde)透露她4月份以这个可爱的妈妈儿子的镜头做饭吗?-我们只能说我们爱她的名字!

雏菊长久以来一直是纯真和纯洁的象征,但它们也代表着希望和新的开始-考虑到王尔德首先宣布她希望通过一条推文向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提供支持,这是特别合适的。再加上女演员在国际女孩日出生,我们看到了这位小小的上司女士的重要储备!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以获得婴儿时事通讯

我的意思是,她的花朵绰号已经带有一些非常棒的昵称潜力:黛西·乔...第J天...D.乔DJ ...清单还在继续。就个人而言,我偏爱Day Jo-可能是因为它与J.Lo押韵。但是,无论Wilde-Sudeikis家族选择称其为甜蜜的新成员,都对整个家族充满了极大的祝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这个未来的狂欢!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