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轻”明星萨顿·福斯特(Sutton Foster)欢迎她的第一个孩子,这是一个女婴!

时间:2021-04-09 17:01:12来源:

年轻的明星萨顿·福斯特(Sutton Foster)宣布她和丈夫泰德·格里芬(Ted Griffin)收养了一名女婴!多才多艺的百老汇和电视土地的女演员在星期五晚上在林肯中心在美国爱丽丝·塔利音乐厅举行的林肯中心美国歌集演出中与观众分享了这一消息。“我们的生活将永远改变,我们的心在爆炸,42岁的福斯特与人共享。

福斯特(Foster)的代表对人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分享了婴儿的名字:“他们很高兴宣布女儿艾米丽·戴尔·格里芬(Emily Dale Griffin)的健康到来。”该网站还报告说,艾米丽(Emily)于3月5日出生。

自2014年10月以来,一直获得托尼奖获奖演员和编剧格里芬。去年三月,扮演年轻女孩的妈妈丽莎·米勒(liza Miller)onYounger的福斯特(Foster)说,生孩子肯定在桌上。

她对人说:“这几乎就像我角色的反面。”“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真正专注于职业,所以现在我正在过渡到自己的工作重点和抱负更加个人化的地方。”

对于Foster来说,这种过渡听起来很顺畅和美妙。尽管她还没有分享小艾米莉的照片,但她确实在一月份向母亲表示敬意,并张贴了自己的妈妈带她从医院回家的照片。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等不及要看小艾米丽的第一张照片了。同时,恭喜新来的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