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发现了一个出色的安抚奶嘴技巧,可以帮助宝宝自安睡

时间:2021-04-09 17:01:08来源:

说到帮助婴儿入睡和入睡,父母绝对会做任何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一位妈妈在Facebook上分享的一个绝妙招正在风靡一时。英国妈妈劳拉·格森(Laura Gerson)在封闭的Facebook团体The Motherload中分享了她的女儿阿米莉亚(Amelia)大约3个月大时,她从婴儿床掉下来后在婴儿床中寻找奶嘴的努力,最终哭了整夜寻找它。但是格森发现了一种技巧,可以帮助她的小宝宝自食其力。

她在Facebook上写道:“奇怪的就寝时间行得通……哈哈。由于我的小孩子大约3个月大,她和大约10个假人一起上床睡觉。发现当她哭了一个晚上时,她想要的只是一个假人,然后她就回去了。”格森意识到,如果婴儿床周围有多个安抚奶嘴,她就能找到一个安抚奶嘴,甚至可以握住一个。偶尔会出现“反复试验,她失去了一些优势,但有99%的时间她感觉到周围,找到了一个假人,坚持了下去,然后进行了排序!”她解释。“大约8个月以来,她不必再呆一个晚上了……获胜!我什至不想考虑什么时候“假仙子”将它们带走。

这位骄傲的妈妈告诉PopSugar,她的女儿“不是一个完全的假人,甚至一天都没有,但是这确实使她整夜都可以安抚,而且在那里放很多东西对她来说很容易找到一个并按住一个(或两个)。只是有道理,如果她能做的就是让她更轻松地去找他们,而不会在无法承受的时候感到压力。开心宝贝,快乐妈妈!”别开玩笑了!

但是专家如何看待这个看似出色的育儿黑客?纽约大学朗根分校哈森菲尔德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罗宾·雅各布森(Robin Jacobson)医师告诉Parents.com:“我认为在婴儿床上铺满奶嘴可以像安全毯一样抚慰孩子。我记得我的一个孩子的朋友曾经用嘴安慰奶嘴走路,每只手一只安慰。当然,很容易获得许多安抚奶嘴将使寻找安抚奶嘴和更容易入睡。”

话虽如此,雅各布森博士警告说,这种方法确实有潜在的缺点:她说:“父母在孩子用安抚奶嘴睡觉时遇到的一个问题是,他们经历睡眠模式并且部分处于清醒状态时,如果没有安抚奶嘴,他们就无法回到睡眠状态,因为他们还没有学会自我抚慰自己。” 。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最终,尽管如此,看来格森的天才之举是一个安全的举动,很多父母都想出手-即使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珍贵Z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