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搞笑地编辑了妻子的婴儿护理说明

时间:2021-04-09 18:01:16来源:

父亲将其分享给Reddit之后,对他妻子的婴儿护理说明的嘲笑正在风靡一时。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位父亲亲自编辑了一些语法错误,这些错误是当他的妻子出城住了两个晚上时留下的。(他是想让她生气吗?)

然后,他问了一些可能对妈妈有明显答案的问题,但嗯,显然对爸爸没有。当她说:“将尿布霜涂在屁股上时,”他想知道,“那么我应该把尿布退掉吗?”

有关:看到这个三胞胎的爸爸妈妈在换尿布的挑战中对峙

不过,有些指令他不愿意遵循。他断言,与其选择给儿子穿上暖脚的连身裙,不如选择“看起来很棒的任何东西”。很公平。

为了帮助他确定较长的说明表的优先顺序,这位父亲给了一个特别长的句子以星号,以为仅仅由于篇幅太长,它肯定很重要。

一个要点指示他暖奶器已经在尿布袋中。“啊哈!无法解决这个问题。”他评论道。

在提醒他喂他写的鱼的那一行旁边,“ R.I.P。已经死了”。w!

有关: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解释了父母假与婴儿头上的尿布有什么关系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他写下的常见问题解答:

我什么时候吃狗去哪儿了?我吃什么我怎么做饭?如果我不成功怎么办?

他还添加了自己的妻子返回日的时间表,他写了“从单身父亲中恢复过来”和“寻求妻子的赞赏和赞美”等计划。

这个笔记真的很特别,但我也在想,至少他读过!我已经给我丈夫留下指示,我很确定最终会丢进垃圾桶。

您如何看待这位父亲的编辑?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