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布雷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感谢您接纳您的社交媒体Mom Envy

时间:2021-04-09 19:01:02来源:

是的,布雷克,我们知道。但是,感谢您最终确认您在“与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的晚间晚会”中出场时怀着第二个孩子与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怀孕。同时,也是如此令人耳目一新,知道您的生活并非100%完美。只是99%是的,甚至当您看到妈妈的生活似乎过于团结时,即使您对社交媒体也羡慕不已。

我承认我以为你是你所说的不属于现实生活的母亲之一。你知道类型吗?正如您所描述的,他们烘烤新鲜的蓝莓馅饼,在孩子午睡时编织,穿着白色,蹒跚学步的孩子给他们进行足底按摩。但是正如您告诉梅耶斯,他本人是新父亲,简直是无法获得。

有关:布雷克,米拉和其他13个男女皆宜的婴儿名字

“那不是真的!”活泼地向梅耶斯大叫。“我的孩子就像玩爆炸装置!”并且显然在墙上打了个洞。

[视频:

>]

这位女演员继续承认,在Instagram上看到“完美”妈妈的图像时,他们的孩子都像天使一样睡着了(想象一下!),这可能会惹上您的头。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我很高兴甚至连前生活方式博客和时尚发型女王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都对社交媒体上的“ momfection”感到害怕。但是,布雷克,即使您认为所谓的完美是不可能的,我们其他人还有什么希望?谁没有魔力的头发和完美的肌肤,还有没有国际性标志的丈夫?

好吧,我知道。我只是说。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