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只是喜欢这个名字,Audrina Patridge给了她新的女婴!

时间:2021-04-09 20:01:18来源:

“山丘”的前女星奥黛丽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与未婚夫和BMX车手科里·博汉(Corey Bohan)交了一个孩子!Kirra Max出生于6月24日,体重为8磅,4盎司。根据People.com的说法,Bohan家族的最新成员非常健康,她和妈妈都做得很好。

而且我们只是喜欢那个婴儿的名字!据说基拉(Kirra)以Corey出生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海滩命名。如此甜蜜!麦克斯(Max)完全处于潮流,名人们为女儿选择传统上的男性名字。

早在2012年,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为她的小宝贝选择了麦克斯韦·德鲁(Maxwell Drew)这个名字。最近,Facebook国王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妻子普里西拉·陈(Priscilla Chan)与千里马(Maxima)一起为自己的女婴奔跑,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反复称其为“ Max”。

有关:A至Z名人婴儿名字指南

噢!正如我们所预测的,男女通用的名称游戏偏见并没有到此为止-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和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都有一个名为怀亚特的女儿。丽贝卡·明科夫(Rebecca Minkoff)有一个叫鲍伊(Bowie)的女孩。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和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詹姆斯一起成为小公主。

同时,Audrina的博客或社交媒体帐户尚未更新,但在三月份,这位真人秀明星发表了一篇文章,揭示了她婴儿的性别。

“你们不知道这让我闭上嘴有多么困难,但是我们终于准备好揭示我们小笨蛋的性别了!”她写了。“别担心,我会讲到重点...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在7月欢迎一个可爱的小GIRL进入我们的家庭!”

有关:第一眼:名人宝贝透露

看起来小Kirra Max迫不及待地想让她回来!恭喜,伙计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