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大脑比您想象的要先进

时间:2021-04-09 20:01:14来源:

在理解他人的行为时,婴儿是否会像成年人一样思考和行动?您可能会说:“当然不会!”但是来自芝加哥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却发表在《心理学》上,却相反。

为了了解婴儿的社交行为,神经科学家和发育心理学家对36名7个月大的婴儿进行了研究,他们戴着帽子可以测量他们的大脑活动。总共12次,一个婴儿被看着当演员,他伸手去拿两个玩具之一。然后,允许婴儿选择玩具。

有关:您是否正在给孩子养这些性别定型观念?

根据《科学日报》的报道,婴儿的大脑活动实际上预示了他们将如何响应演员的行为。当小孩子在观察演员的过程中进入他们的运动系统时,他们会模仿他。当他们不复制演员时,研究人员就不会在他们的大脑活动中发现运动系统的参与。

那是什么意思呢?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波士顿大学心理与脑科学教授Helen Tager-Flusberg解释说:“这项研究告诉我们,到婴儿出生的第一年中,婴儿就开始能够理解人们的行为是故意的-他们选择一个玩具而不是另一个玩具是因为他们想要那个玩具。婴儿方面的这种理解不仅涉及看到对方的动作,还涉及婴儿自己的运动系统,当他或她选择相同的玩具时,该运动系统就会被募集。”

基本上,婴儿比我们想象的要先进。

有关:如何帮助宝宝更加社交

威廉·S·格雷教授的共同作者阿曼达·伍德沃德(Amanda Woodward)说:“这是一个大新闻,婴儿了解他们在观察的东西,在观察他人,了解别人在做什么和学习如何做事之间有着直接的联系。芝加哥大学心理学系。

研究人员说,这项研究将有助于人们对大脑的整体理解,甚至可以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自闭症等大脑疾病。我为婴儿的大脑如此发达感到震惊,对我在婴儿面前所做的许多事情感到有些尴尬,以为他们还不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