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完美地关闭了绰号“婴儿咖喱”的仇敌

时间:2021-04-09 19:01:15来源:

提防你,斯蒂芬·库里(Steph Curry)。您有一个新的竞争对手。而且-得到这个-他只有10个月大!

认识Landon Lee Benton。这个可爱的小男孩笑容灿烂,满头卷发,在Instagram上有超过45,000名追随者,他因与勇士队的组织后卫相似而被称为“咖喱”。

现在听起来似乎有点可爱,但是这个昵称起初是个刻薄的笑话,当时一个陌生人从Instagram上拿走了小男孩的一张照片,并用“ Stuff Curry”标题贴到了自己的提要中。然后,其他评论者加入了自己的虚假评论。

有关:认识互联网上最时髦的小孩

令人心碎!甚至更糟:当兰登的妈妈杰西卡(Jessica)发现有关该帐户的信息并与用户联系以要求删除照片时,她立即被阻止。

你还能想象吗?一个人不得不欺负一个小男孩有多惨?

陌生人称兰登为“ fatass”,并公开质疑杰西卡的养育能力。但是他们都不知道得克萨斯州的妈妈还有一个20岁的儿子,她在怀有兰登的时候在高中时被欺负,自杀了。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以获得婴儿时事通讯

她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我有一个儿子不在我身边。”“当您的孩子自杀身亡时,您会想到本来可以做的所有事情。我回想起他在11年级时告诉我的消息,在学校的孩子们对他说的是卑鄙的话。我给他妈妈鼓舞人心的讲话,以忽略他们。您永远不会知道可能会改变某些内容的一两个评论。”

这就是为什么杰西卡决定控制当前局势以便将其变为积极的事情。她订购了一件“ Stuff Curry”运动衫来拥抱模因,并说“我像一个破坏球一样出来”和“ Rock Your Rolls”之类的连体衣。而且-讨厌该死的-她一直在张贴儿子的照片。

有关:“如果幼儿拥有Facebook” Tumblr会让您大笑,直到受伤

杰西卡(Jessica)告诉BuzzFeed,回应令人惊讶。她说:“我收到的消息告诉我他们今天过得很糟糕,但是后来他们看到了兰登的照片,这使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她补充说,她还收到了欺凌受害者的来信,受到她将消极局面转变成积极局面的启发。

斯蒂芬·库里(Steph Curry)可能效力于杰西卡·金州(Jessica),但我们认为很明显,你是真正的战士!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