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因涉嫌向母婴尖叫而开飞机

时间:2021-04-09 19:01:11来源:

上周,达美航空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锡拉丘兹的汉考克机场的航班上发生了令人不堪重负的令人不安的事件。一位名叫玛丽莎·伦德尔(Marissa Rundell)的19岁妈妈与她8个月大的儿子一起旅行,她说她被同伴欺负。

“这位女士认为她会对我无礼,而梅森如今已无路可走。感谢可爱的达美航空服务员,不要让这个女人欺负我们。业障是一个坏蛋,” Rundell在Facebook上写道,并附有事件尾声的视频。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Rundell告诉《每日邮报》,剪辑中显示的那一刻之前,这位乘客-被频谱新闻社认定为纽约州艺术委员会计划负责人苏珊·皮雷斯(Susan Peirez)-“向后撞倒了她的行李。她说:“这太荒谬了。公牛**不必坐在飞机的后方。”妈妈说,她要求乘客不要对她的儿子亵渎说话,但是她“完全不理her她”,并继续抱怨。“我再次说过,请注意她告诉我闭嘴并推开它的语言。那是空姐过来问问题所在的时候。”这就是视频开始的地方。

名为塔比莎(Tabitha)的空姐试图干预,佩雷斯(Peirez)抱怨不得不坐在一个哭泣的婴儿旁边(尽管朗德尔说她的小男孩根本没有大惊小怪或哭泣),还问塔比莎叫她的名字,并回答她:明天你可能没有工作。从那时起,情况进一步恶化,塔比莎(Tabitha)告诉另一位机组人员,她希望Peirez从飞行中被撤离,因为她正在“对婴儿大喊大叫”。

根据Rundell的说法,Peirez被登机口特工带离了飞机,尽管她仍在继续设法摆脱困境。朗德尔说:“十分钟后,她回来拿起东西,再次发誓说他们都会后悔把她踢下飞机。”

纽约妈妈最终对达美航空和空姐如何处理情况感到满意,并表示佩雷斯甚至在飞机起飞前回头道歉。听起来像是瞄准了一个妈妈,她只是想尽力做到与L.O一起旅行时所能做的事情。

达美航空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纽约州艺术委员会的一名雇员表示,佩雷斯因其行为被停职。“国家雇员必须而且必须在职业和个人方面都达到最高标准。我们已收到有关此情况的通知,并已开始调查。这名雇员已被撤离办公室,并请假,直至另行通知,直到查询解决。”新闻部主任罗尼·里希(Ronni Reich)周四对Spectrum说。

希望知道航空公司为这位母亲辩护的人会为其他父母处理带小孩子旅行的压力而振奋。他们需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像这样的丑陋相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