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令人心碎的公开信解释了为什么她“欺骗那个婴儿”

时间:2021-04-09 19:01:14来源:

当妈妈凯利·德克斯(Kelly Dirkes)向塔吉特(Target)的一名妇女公开信暗示她的婴儿被宠坏时,她可能从未预料到它会传播病毒。但是到目前为止,已有近18,000人阅读了她的话,这些话开始于:

“目标亲爱的女人-

我以前听过,你知道的。我“宠坏了那个婴儿”。您坚信她永远不会学会“独立”。我对你微笑,亲吻她的头,然后继续购物。

如果你只知道我所知道的话。

凯利继续讲述她的女儿如何在孤儿院孤零零零地度过她生命中的头10个月“完全独自在一个无菌的金属婴儿床中”,并没有人安慰她。妈妈形容她第一次拥抱女儿,写道:“以前没有人抱着她,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关:你会宠坏婴儿吗?

她深深的情感感激继续:

“如果您只知道她醒来之后不会躺在婴儿床,再也不哭了,因为直到现在,没人会回应。

如果您只知道焦虑是她每天的生活的一部分,那么就将头撞在婴儿床栏杆上,摇晃自己以获得感官输入和舒适感。

如果您只知道携带者中的那个婴儿令人心碎地“独立”,以及我们将如何花费数分钟,数小时,数天,数周,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来试图掩盖尖叫“创伤”和“不安全”的大脑部分。

但是现在,在得到母亲的关爱后,婴儿小睡了一会儿在肺部唱歌,因为她知道凯利在那儿接她并照顾她。她摇晃着睡在妈妈或爸爸的怀里,而不必摇晃自己沉睡。

有关:领养日记:国内,国际和寄养收养的故事

令人大开眼界的信结尾说:“为那个婴儿撒粉是我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工作,这是一种荣幸。我会把她抱一会儿,或者只要她让我走,因为她知道自己很安全。她属于。她被爱了。”

这封给塔吉特妇女的公开信是在短时间内接to而至的。另一封给一名羞辱妈妈在塔吉特购买婴儿配方奶粉的母亲的妇女的公开信大肆传播。最近,Target像是一个开放的评论家论坛吗?还是妈妈不能安心购物,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做父母,而不必每个人都花两美分呢?我突然有点害怕去我最喜欢的商店...

这封信证明您永远都不知道别人正在经历什么。我们只看到彼此生活的快照,而不是整个故事,因此让我们停止判断。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