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蒂根(Chrissy Teigen)告别了她的怀孕光彩?并证明她就像我们一样

时间:2021-04-09 20:01:03来源:

爱克里斯蒂·泰根(Chrissy Teigen)。婴儿卢娜·西蒙妮(Luna Simone)的漂亮妈妈昨天送出了不化妆的Snap,以哀悼她的怀孕光彩正式成为邓佐。

“再见怀孕的光芒。嗨,红点发痒。”泰根给她拍了一张悲伤的脸,并在她的左脸颊上晃动着一两个蜂巢的镜头的字幕。

提醒您,妊娠前的皮肤问题并不总是在怀孕后就结束。而且,您知道,超模就像我们一样。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有史以来最好的怀孕的9个理由

泰根的透明度几乎不会令人震惊。自两个月前的宝贝露娜(Baby Luna)到来以来,泰根(Teigen)一直在Snapchat,Instagram和Twitter上与她的女儿公开分享生活画面。

她答应说:“我们不会竭尽全力地躲藏起来,因为显然,这是我们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可以展示一切:房屋内部,父母与我们同住,我们的动物以及一切”游行。“我不会对她或任何东西做偷偷摸摸的背照。”

Lip Sync Battle的主持人绝对信守诺言。我,其中一个,一直非常喜欢她的快照。上周末,我们看到婴儿Luna在Teigen的Snapchat故事中首次亮相。当它在偷偷摸摸的背影中时,随着甜美的宝贝依ugg在她的胸前,Teigen摇动了每个人都喜欢的Coachella花冠过滤器,从而获得了加分。

噢!

泰根(Teigen)还使用了我们的第二个最喜欢的滤镜-狗的脸,natch-使它看起来像她的舌头舔着Luna的头。后来,当三人三人换脸时,Luna的奶奶加入了这场混战,证明了尽管不眠之夜,她的幽默感仍然完好无损!

说到不眠之夜...新妈妈还带了Snapchat的Mardi Gras滤镜旋转一下,陶醉在假粉红色的唇彩和色彩缤纷的珠宝中,这些珠宝突然出现在她疲倦的眼睛周围。

她说:“我不记得化妆的样子。”

别担心,克里斯西。我们一看到就知道真正的美。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