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诚实公司的尿布风尚

时间:2021-04-09 19:01:24来源:

诚实公司的创始人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目前正在与#3婴儿一起做尿布,刚刚与THE GREAT的设计师艾米丽·电流(Emily Current)和梅里特·埃利奥特(Meritt Elliott)推出了超可爱的限量版纸尿裤。三人在上周末在东汉普顿的一处私人住宅中庆祝了该系列的发布(通常称为GREAT Adventure)。

像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和瑞秋·佐伊(Rachel Zoe)这样的名人妈妈与他们的小孩一起停下来检查了环保,豪华的灵感商品。因为当它们像摇摆露营者格子呢,甜美侦察兵,伟大冒险以及我们最喜欢的造型头巾一样摇摆不定的设计时,为什么要用普通的旧白色尿布把您的时尚小孩束之高阁?

好可爱吧?几乎让我想生另一个孩子。几乎。

我们完全可以看到Zoe在这个老式的侦察员徽章设计中为她的儿子穿衣服,不是吗?

收集启动晚会的收益将使Baby2Baby受益,后者将尿布捐赠给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婴儿。诚如The Honest Company宣言所言,所有款式均采用基于植物的超柔软内层和外层制成,可轻柔地抚摸婴儿底部的皮肤。因为如果您也不喜欢迷你摇滚明星,那么看起来又有什么好处呢?

这些外观将在8月21日在Honest.com的商店和在线上提供给订户(非订户必须等到8月28日),零售价为13.95美元。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阿尔巴在Facebook Live视频中解释说:“整天换尿布可能非常糟糕。”“如果我们可以给一件可能有点可怕的事情带来一点喜悦和一点喜悦,那为什么不呢?”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