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能犯的危险婴儿车错误

时间:2021-04-09 20:01:13来源:

您是否尝试过用毯子或布遮盖住婴儿车,以防止阳光照射到婴儿车上?我知道我有但是事实证明,通过试图让我们的小孩子躲在阴暗处,我们实际上对他们的伤害可能大于好处。

根据瑞典的研究人员的说法,在婴儿车的顶部挂上东西(即使是最薄的毯子),也会在车内产生类似炉子的热量,从而减少空气流通,并在儿童体温达到危险时使他们处于中暑甚至是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危险中。水平。

斯德哥尔摩Astrid Lindgren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Svante Norgren医师向瑞典报纸Svenska Dagbladet表示:“婴儿车中的温度极高,就像一个热水瓶。“空气流通也很差,很难看到婴儿被婴儿车盖住了。”

该论文决定进行自己的实验。没有护罩,被加热而遗漏的婴儿车内部温度为72度。但是用薄布覆盖后,它在30分钟内达到了93度。一个小时后,温度上升到将近100。

kes!

那么,如何在保护宝宝安全的同时有效地阻挡阳光呢?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Carolina Kids Pediatrics的儿科医生,医学博士Christian Nechyba,医学博士,告诉ABC目击者新闻,这一切都始于选择合适的婴儿车,例如,一辆浅色的婴儿车。

内希巴博士补充说:“避免过多的缓冲可能会使许多皮肤无法正常呼吸。”

有关:儿童防晒安全的5个步骤

其他技巧包括选择带有大顶篷和可移动后面板的型号,添加可夹在婴儿车车把上的小风扇,并定期检查宝宝的体力消耗。警告标志包括口渴,出汗,疲倦或虚弱,呼吸急促,浅呼吸以及皮肤发红或发烫。

如果您确实怀疑您的宝宝患有体力衰竭,Nechyba博士说是时候到室内去了。他解释说:“让它们进入有空调的环境,并为它们提供液体。”如果症状持续,请致电医生。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