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家伙通过错误接了一个出生公告文本?

时间:2021-04-09 20:01:08来源:

我生完女儿后,我记得我丈夫在医院病床旁边蹦蹦跳跳,兴奋地写着小组短信宣布出生。

“你要寄给谁?”我问,他吵了几十个家人和朋友。由于渴望分享如此奇妙的消息,他完全有可能偶然地输入了错误的数字。

好吧,这正是佛罗里达夫妇Lindsey和Mark Knox所经历的。在新父亲急忙吹嘘儿子卡森的到来时,他向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告知了他的出生,包括一些相当亲密的细节。

有关:6交货后的身体意外

“我们在医院。今天有个婴儿!然后,“她扩张到5-6之间”。

当丹尼斯·威廉姆斯收到短信时,他与弟弟迪奥里克·威廉姆斯共享,然后回答:“恭喜,但我认为有人输入了错误的电话号码。”

马克显然没有看到这个消息,因为他很快转发了婴儿的出生统计数据和新生卡森的照片。那时,丹尼斯(Dennis)和迪奥里克(Deorick)决定,如果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他们,他们最好也照做。

他写道:“好吧,我不知道你们所有人,但我和男孩们将被迫与婴儿合影。”

有关:20位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婴儿首次见面

尽管诺克斯夫妇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他们道歉,但他们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但他们还是从马克那里得到了医院和房间号码的详细信息,并很快带着礼物送给了婴儿,并与新父母合影留念,父母显然发现了一切起来很搞笑。他们后来在网上写道:

“这两个家伙给我们家庭带来了多么幸福。他们是如此的亲切友善!你们2是很棒的人,感谢您给您不认识的人!如果我们所有人只有这样的心。”

整个故事很棒,但是我有一个问题:您为什么要向您不认识的人透露您的病房信息(刚出生的婴儿在那儿)?幸运的是,在这种情况下,一切都还不错,但您永远不会知道。不过,也许那只是对我的偏执纽约客。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