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第二年比第一年好很多的五个原因

时间:2021-04-10 11:01:13来源:

我必须相信,人们在说自己作为新父母的第一年是他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这是在讲真话。我的事实比这更荒谬:作为双胞胎的新妈妈,第一年我花了很多时间感到疲倦和困惑,更不用说剖腹产后几周的手术治疗了。我的身体仍在恢复中(与名人Instagram相反,这不是一个两周的过程)。我的整个自我意识正在赶上新的世界秩序。现在,我是经验丰富的妈妈(相对而言),是20个月大的珍贵幼儿的妈妈,现在我在这里报告,第二年变得更加舒适,有趣,快乐且理智。这就是为什么。

有关:11个父母的真相

1.激素已稳定下来。

我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发呆的妈妈中,即使当时我还不知道。分娩两个婴儿后,荷尔蒙突然崩溃。在最初的几周里,我一直在哭,这与我在怀孕期间荷尔蒙激增时所哭泣的类似任意事情有关,例如珠宝和牙膏的令人讨厌的广告。除了情绪之外,激素还弄乱了其他事物,例如,导致在怀孕后的几个月中,发疯的脱发如此普遍(但很少讨论)。荷尔蒙变化所产生的破坏性影响不是开玩笑,我很高兴那结束了。

2.身份转换完成。

我的婴儿在35岁以上的“高级孕妇年龄”出生,这意味着我在没有孩子的成年生活中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和舒适。因此,拥有他们意味着巨大的身份转变-这是一生中最大的一次-管理调整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对自发计划和旅行并不仅仅是拒绝,尽管其中有很多,而且很难做到。但是,这是在学习了解自己作为妈妈的新角色,以及如何通过我的个体身份编织这种身份。一年后,我知道如何轻松地做到这一点。这真是一种解脱,让我感到欣喜若狂。

3.我终于感到休息了。

不用说,新父母很少睡觉。有了两个婴儿,我几乎可以保证至少一个全天候都处于清醒状态。那个挺难。这是一个痛苦的痛苦。感觉永远不会结束。当我感到疲倦时,我只是感觉自己不像自己-无法真正了解全局。但是现在我的孩子都睡了一个晚上,这就像一个全新的世界。当您休息并准备征服一天时,一切皆有可能!

4.更有趣。

当我有双胞胎新生儿时,我和我的丈夫和我在巧克力工厂的生产线上感觉就像露西和埃塞尔:尽管我们没有宽限期,但我们却尽可能快地移动以保持漂浮,并且在此方面严重失败。这是尿布,喂食,打ping的不间断旋转,仅此而已。这些天,有比简单地获得更多乐趣的方法:我们的孩子们以他们有趣的新单词(其中一半实际上不是英语),他们不规则但热情的舞蹈动作以及他们不停的咯咯笑声来驯服我们,希望我能忍受并永远拥有。他们在音乐课上大放异彩,在洒水装置上玩得开心,或者对生活中的丰富活动做出回应。并非没有,但我将在新生儿期间度过愉快,有趣,互动的阶段!

有关:10个完全相关的育儿时刻

5.孩子们回报爱。

如果我们的孩子可以向我们展示一些爱,这可能有助于我们度过露西和埃塞尔的日子。短短的几个星期后,淡淡的笑容传来,但是没有什么比这几天我们得到的甜蜜,草率的爱表达更胜一筹。他们吹了我们一个吻,抓住我们的腿让我们保持亲密,然后大声呼唤我们(“妈妈!爸爸!”)当我们没有视力时。现在,感觉就像我们真的不仅结识了,而且还永远被最强大的爱(双向)所束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