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官方的:乔治和阿马尔·克鲁尼是父母!

时间:2021-04-09 21:01:14来源:

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受骚扰的名人双胞胎:乔治和阿马尔·克鲁尼(Amal Clooney)的怀孕消息于去年2月浮出水面,现已正式成为父母!

“今天早上,阿马尔(Amal)和乔治(George)欢迎埃拉(Ella)和亚历山大克鲁尼(Alexander Clooney)进入他们的生活。埃拉(Ella),亚历山大(Alexander)和阿马尔(Amal)都健康,快乐并且做得很好。乔治被镇静了,几天后就会康复。

早在四月,(乔治的妈妈就)传出一个消息,说现年39岁的人权律师和56岁的演员丈夫正期待着一对男婴。但是据报道,甚至准祖母也不得不等待找出名字(尽管我们了解到哪些名字没有引起争议),正如引述她的话说:“我没有被告知名字。那是乔治和阿马尔的部门。”

有关:命名双胞胎的提示

现在,我们当然知道了这对夫妻的选择:埃拉和亚历山大。这两个婴儿的名字都很经典,而且非常受欢迎:他们目前在前20名中,埃拉(Ella)在社会保障署最新的婴儿名字列表中排名第17位,亚历山大(Alexander)在第11位。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组合-它们的风格相似,声音相似,但仍与众不同。

恭喜新妈妈和爸爸...以及碧昂丝:你是下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