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真人秀Cameren Eubanks在三个月后自豪地停止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9 21:01:05来源:

无论您是母乳喂养,奶瓶喂养,还是结束一次混合喂养,每一个妈妈都有自己的旅程,以确保自己的小宝宝得到良好的营养。不幸的是,对这段旅程诚实,很可能使您容易受到指责或吹牛。这就是真实世界:圣地亚哥和南部魅力之星坎迪斯·尤班克斯(Candace Eubanks)知道会发生在她进入Instagram时,这表明三个月后,她正式投入毛巾为母女帕尔默(哺乳)。

1月31日,Eubanks与她的追随者分享了这一消息,并在帖子中加上了标题:“我知道我正在用这个门打开防洪闸门。?”注明日期的Instagram文字镜头解释说她“母乳喂养了将近3个月,而我也要退休了。...你知道,我不辞职是因为我的牛奶供应枯竭或我生病了。...我辞职是因为我只是在OVER IT。通过选择。我知道我会因此而受到讲课和判断,但这并没有打扰我。为了保持理智,我需要一些自由,瓶子和配方将允许这样做。如果您不喜欢母乳喂养,那么您并不是一个糟糕的母亲。”

当然,尤班克斯坦率的表白遭到了一些批评。“我真的认为妈妈的牛奶最适合宝宝。我会尽我所能养活他。PS:#iamdyingtodrinkabottleofine,”一位评论者写道。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但是很多Instagram用户为这位新妈妈的诚实鼓掌,并表示可以联系。一位写道:“我刚打了5个月,感觉就完成了。我的保姆欺负我继续。她母乳喂养一年并进行改变...对您有好处,但我是一个正在工作的妈妈,我没有精力了。Esp,现在我必须为保姆抽奶,这样婴儿就不会再抽筋=整天抽奶,这让我想死!啊!”另一位则分享:“谢谢。因此,我变得沮丧,并且判断力如何。我真正得到的唯一支持来自我丈夫。您写的这本书让我很开心。”

向Eubanks证明自己真实的独特经历。我们的文化迫使妈妈“完美”的方式-尤其是在喂养婴儿方面-是完全有毒的。这就是Eubanks的信息非常重要的原因-我们应该继续庆祝而不是羞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