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Holly Madison如此在婴儿后大肆宣传

时间:2021-04-10 10:01:02来源:

当我想到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以及休·海夫纳的住家女友霍莉·麦迪逊(Holly Madison)时,我的脑海立刻想到了她看似完美的身体。但是在有关E的新博客文章中!在网上,这位准妈妈说,她对婴儿后的身体大肆宣传,以及对完美产后的压力。

她写道:“我们都知道'婴儿之后的身体'现象。”“即使你是男人。您无疑会在出生后几周内看到无数杂志封面或博客文章,这些名人的外表如此惊人。当然,每个人都想要健康。妇女一直对生完孩子后恢复体形感兴趣。但是,这什么时候成为争分夺秒的竞赛呢?什么时候能料到每个人在弹出一个婴儿后一个月就要成为腹肌的老兄?”

嗯,是的,我们想知道同样的事情。

有关:具有启发性的产后身体态度的名人妈妈

当然,麦迪逊承认,当她与丈夫帕斯夸莱·罗泰拉(Pasquale Rotella)怀有第一个女儿彩虹奥罗拉(Rainbow Aurora)时,她已经准备好恢复生后的身材,尤其是因为她在期待的时候非常照顾自己。想象一下,当彩虹出生后,她那著名的沙漏p似乎是遥远的回忆时,她会感到惊讶。

她写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事实是,您怀孕9到10个月就进入医院,而怀孕大约6个月就走出去。”“子宫不会在一夜之间恢复原状。”这位前邻家女孩星仍然怀有怀孕的神色,导致销售人员在她出生几周后问她何时到期。“摔倒了,我不得不看着他们说,'哦,上周末我有了孩子。'”

麦迪逊在医生认为还可以的时候就开始了有纪律的运动和饮食计划,并说母乳喂养帮助她减轻了体重。她仍然坦白说:“我能够在分娩后的几个星期出现在一个看起来很瘦的活动上,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种幻想的实现只是因为我选择了一条讨人喜欢的皮带式连衣裙,而在那下面,穿着两个腰扎紧紧的腰带!”

有关: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最新裸露自拍照真的是她的后婴儿时代吗?

这位明星甚至对自己的皮肤感到足够舒适,可以在婴儿后六个星期在全国性杂志上播出《婴儿后的身体》。她写道:“我仍然要减掉一些体重,但我有足够信心穿比基尼拍摄。我对自己感觉很好,知道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并竭尽所能在怀孕期间保持健康,并在怀孕后恢复健康。就在我拍拍自己的背部时,我看到了一篇博客文章,内容是关于一个正在重返工作岗位的女演员的照片,看起来刚出生两个星期就瘦了!”

像任何正常人一样,现实妈妈承认:“我感到自己很失败。我已经尽了一切可能减轻体重,有人似乎比我做得快得多。本能地,我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当然,她没有做错任何事,麦迪逊得出的结论是,婴儿后身体的炒作并没有给任何人带来任何好处。她写道:“感受到快速减肥的压力并没有使任何人变得更健康。我知道,因为我以健康的方式做到了,而且整整花了我近一年的时间。”

哇。对待后生婴儿的身体令人耳目一新,诚实,尤其是来自好莱坞内部人士。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但是,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麦迪逊写道:“如果您刚生完孩子,并且对没有足够快地减轻体重(尤其是与杂志上的所有名人相比)感到难过,那您就不会有这种感觉。相信我,这些神奇的好莱坞减肥故事中的大多数,很可能得益于大量的修饰,吸脂,内衣或全部三者。”

好吧,感谢上帝!

在她的帖子结尾,麦迪逊提供了第二个孩子后减肥的承诺:“我的一部分不想参加炒作,也不想让女性觉得自己必须参加减肥比赛。如果我决定做照片,我将有一个条件:如果您要看我的“瘦”照片,那么您也必须看我的“大”照片-我在进入过程中拍摄的真实照片形状,以显示我生完孩子后的真实样子。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好莱坞真正的婴儿后身体之旅。因为在产后的头几个月里,看到女性的照片确实很完美,这有助于像我这样的普通妈妈,因为肚子松软,体重增加而四处走动,因此感到恶心和异常。如果您考虑一下,那就太荒谬了,因为我们只是在人体内长了一个人!

霍莉(Holly)感谢您变得真实,这在当今痴迷于完美的文化中却是罕见的。

您对她的职位有何反应?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