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微小的心脏泵如何在C型剖腹产中挽救一位母亲的生命

时间:2021-04-09 21:01:22来源:

怀孕期间的心脏病并非闻所未闻。实际上,这是相对常见的-即使以前从未出现过心脏或血液循环问题,也有多达百分之四的孕妇会受到影响。四个梅丽莎·乔蒂·奥拉索(Melissa Joatie Olaso)的妈妈为计划进行的剖腹产做准备时,绝对不会想到发生心脏紧急情况的风险。但是,在她的孩子出生后出现心源性休克后,梅利莎(Melissa)相信可以挽救生命的新型医疗设备以及她的思维敏捷的医生。

“ [心源性休克]是当心脏无法产生足够的血流来支撑身体时发生的情况,”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市的介入心脏病专家Rishi K. Patel医师解释说,他曾治疗过Melissa。心源性休克的症状可能包括呼吸急促,呼吸急促,出汗和意识丧失。心源性休克的死亡率很高。2010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发生心源性休克的妇女中有近40%死于这种疾病。

心源性休克是导致梅利莎(Melissa)发生医疗急症的原因,也是导致植入Impella CP(一种小型心脏泵)的真正原因,它实际上是从左心室通过其尖端附近的入口区域抽血,然后将血液排入主动脉。该设备的实现不需要手术-通过导管将其插入股动脉,从而使怀孕的患者(如Melissa)免于边缘手术,这增加了手术的额外风险和创伤。

帕特尔博士说,这种新设备对于像梅利莎(Melissa)和其他心脏病患者的妈妈来说,是一个救生器。帕特尔博士说:“这些设备现在可以提供相当于通过外科手术安置的心室辅助设备增加的心输出量。”“最大的优点是,该设备可以快速安全地放置在快速下降的患者中。这确实帮助挽救了许多原本没有其他治疗选择的患者。”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梅利莎(Melissa)认为该设备可以挽救生命并充分体验孕产。“这是我还活着看到我的孩子长大的唯一原因,也是我能够凭借自己恢复的心脏力量走出医院的唯一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