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里·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对分娩后的锻炼非常了解

时间:2021-04-09 21:01:18来源:

凯里·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可能是好莱坞最忙碌,最有才华的明星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在生完孩子后必须立即回到自己的常规生活中。华盛顿最近向《人民》杂志透露,在分娩她的儿子Caleb Kalechi(她的第二个孩子与丈夫Nnamdi Asomugha)之后,她推迟了上体育馆的工作。

“我的医生让我休假了六个星期,我做到了,” 40岁的两个孩子的妈妈分享道。“对我来说,真正重要的是要有停机时间,然后慢慢地开始工作,而我现在仍在这样做,但我仍在慢慢地恢复工作。”

在拥有卡莱布(Careb)仅仅九周之后,华盛顿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解释说:“我认为你只是露面。”“这不是,‘我已经以某种方式达到了某种程度的完美,并且我已经准备好回归世界。”有时候,这是关于不要让我自己对自己可能看起来或可能看起来像什么的担忧成为对我所做工作的更大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