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分享了一个热闹的“坏妈妈”多任务失败

时间:2021-04-10 09:01:00来源:

妈妈通常是多任务处理的大师,您经常会带我做饭,监督家庭作业,甚至可能尝试同时写一篇文章。因此,我完全感受到了《坏妈妈2》(Kristen Bell,Mila Kunis和Kathryn Hahn)在Ellen上分享的故事。看看这个:

首先,我喜欢他们在做新闻发布会时甚至还兼职-与克里斯汀·贝尔(或米拉称呼KBell)为她两个劳累的妈妈朋友做按摩。显然,我需要为自己的妈妈阵容加油!

但是,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当时克里斯汀(Kristen)在电话会议上翻阅的一张桌子上试图向DL抽气,朝下低垂,直到突然之间,您可以听到吸乳器的明确呼啸声。而且,我们很喜欢其他两个女孩帮助她保持前进,即使房间里的家伙认为声音与他们的Skype连接有问题也是如此。我敢肯定,有一个以上的母乳喂养妈妈在开会期间保持自己的抽乳谨慎有问题!

我一直很喜欢看《坏妈妈2》剧组的访谈,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续集。你要和女友一起去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