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婴儿对用餐时间的了解比您想象的要多

时间:2021-04-10 08:01:19来源:

与婴儿进餐的时间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完全混乱。

但是现在,康奈尔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发现一岁以下的孩子对进餐时间的理解要比用手指蘸苹果酱暗示的要多得多。实际上,我们可能正在培养小型社会学家...他们也非常擅长将Cheerios扔到厨房的尽头。

研究人员研究了200名1岁的孩子以及他们如何处理一系列视频,这些视频显示出人们对某些食物的喜欢或不喜欢。有趣的是,当婴儿看到两个人说相同的语言或表现得像是朋友时,有文化的美发师期望他们照顾相同的美食。但是,当他们目睹两个人说不同的语言或不友善时,婴儿们期望他们喜欢不同的食物。

该研究的合著者凯瑟琳·金兹勒(Katherine Kinzler)在新闻稿中解释说:“孩子们对生命早期的文化群体很敏感。”“当婴儿看到某人吃饭时,他们不仅在学习食物,而且还在学习谁与谁一起吃东西。一种将人们视为“相同与不同”甚至“我们与他们”的能力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

研究人员还指出,婴儿期望,如果一个人对食物产生厌恶的行为,那么其他人也会有同样的感觉,而不管他们与第一人称的关系如何。这表明“婴儿特别警惕可能预示着危险的社会信息”。

那是不是我的孩子都不吃甜菜的原因吗?因为我的丈夫肯定已经明确表示,在他看来,应该从地球的表面禁止食用这种食物。

这项研究得出的最有趣的发现也许是双语家中的婴儿对视频中看到的内容的理解不同,甚至期望说不同语言的人喜欢相同的食物。换句话说,语言的提示方式与仅讲一种语言的家庭婴儿的提示方式不同。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研究人员希望我们从这项研究中脱颖而出的是,婴儿正在从我们的喂养方式和饮食方式中学习饮食习惯。Kinzler评论道:“如果您为孩子提供完美的饮食,但是您的孩子看到您和您的朋友和家人在吃垃圾食品,那么她大概也会从自己的社交经历中学到食物。”

哦,我们的父母应该只是意识到,我们的婴儿正以比我们想象的更多的方式落在我们身上。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