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谈论便盆训练,传播善心并为妈妈带来影响

时间:2021-04-10 08:01:03来源:

女演员艾伦·蓬佩奥(Ellen Pompeo)可能因在长期运行的医疗剧《格雷的解剖》中扮演梅瑞迪斯·格雷(Meredith Gray)博士而闻名。但是当她不在银幕上时,她是三岁的妈妈,她在洛杉矶的Baby2Baby工作了多年,该组织为低收入儿童提供尿布,衣物和所有基本必需品。仅今年一年,该组织将通过分发给非营利合作伙伴组织(包括无家可归者和家庭暴力避难所,Head Start计划和儿童医院)来为150,000多名儿童提供服务。最近,庞培(Pompeo)与该团体合作接受了Pull-Ups的慷慨捐助。

这位女演员指出:“对幼儿来说,进行有礼貌的训练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父母与子女一起工作的机会。”“但是,并非所有家庭都可以使用正确的便盆训练工具来开始使用并坚持使用。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激动接受向有需要的Baby2Baby家庭捐赠500,000上拉训练裤的原因。”

在洛杉矶举行的Baby2Baby and Pull-ups活动中,庞培与我们聊了聊她的慈善工作,在她自己的家中进行便盆训练并抚养三个孩子(斯特拉,7,西耶娜,3和伊莱)时,什么方法奏效了, 8个月。

问:是什么促使您参与Baby2Baby的?

A:自从遇见她的那天起,我就一直支持凯利[Sawyer Patricof]。Kelly和Norah [Weinstein]两者,[作为Baby2Baby的联合主席]在这里所做的工作是如此重要,那么您怎么不支持他们呢?这次活动中,Huggies也参与其中,我分别为他们工作,所以他们是我真正喜欢的两家公司。每当他们愿意捐赠这么多的尿布并帮助这些家庭时,我很高兴露面!

问:在Baby2Baby和Huggies方面的工作有什么特别的亮点让您脱颖而出?

A:当您听到有关有多少家庭需要尿布之类的简单数据的统计信息时,那真是令人震惊,心中含泪。尿布非常昂贵,您需要很多。Huggies参与并捐赠了如此多的钱,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卡特里娜飓风过后,我与Huggies一起工作,他们为他们捐赠了尿布,所以Huggies已经加紧了很多次并提供了尿布。

问:当您对孩子进行便盆训练时,最让您惊讶的是什么?

A:我认为贴纸确实有效。这确实对我有用。我们还没有和Eli在一起,但是与Sienna在一起,这确实是我们要做的。我认为当我不在身边时,我的丈夫[Chris Ivery]提供了棒棒糖,这给我带来了麻烦!但是我对棒棒糖一无所知,我只知道贴纸...

问:您最大的斯特拉(Stella)是您两个孩子的姐姐吗?她帮助您进行便盆训练吗?

A:她很有帮助。她的妹妹是少数,所以她很了不起!我的意思是,我很幸运,我有很多很棒的人为我提供帮助,并且无论我能得到什么,我都能提供帮助!

问:这是因为人们支持父母,尤其是母亲帮助其他母亲。不幸的是,在互联网上,妈妈有时会遇到评判,甚至可能会感到羞耻。您对此有何看法?

A:仁慈远不止于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的处境都不相同,因此没有判断力,只有仁慈。

问:您希望人们对Baby2Baby的工作有什么最终的收获,以及他们如何参与其中?

A:无论您能为他人服务的任何地方,无论多么小,都会有所作为。我认为有时候人们会觉得“我做不到”或“我只能做一点点”。任何善举,无论多么小,都会产生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