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已经?!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和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迎接宝贝#2

时间:2021-04-10 08:01:08来源:

就在几周前,我们得知女演员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和她梦dream以求的男友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期待第二个孩子,现在,她在这里!People.com报道称,这对明星夫妇于4月29日迎来了第二个女儿,并将其命名为Amada Lee Gosling。Amada让20个月大的Esmeralda Amada成为正式的大姐姐!

和往常一样,这个着名的私人家庭尚未确认他们的婴儿消息,但是他们再也没有正式说过伊娃再次怀孕。通过解释的方式,接近这对夫妇的消息人士说,这名42岁的新妈妈有两个孩子,“她只是从来不想让亲密朋友和家人以外的任何人比他们知道的更多。而且瑞安(Ryan)当然是私人的,而且一直如此。”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很公平。但是像我一样,Eva和Ryan的粉丝不禁希望我们对婴儿Amada有所了解,而Amada的名字对Mendes有着深远的意义(她已经使用了两次)。“阿玛达是我祖母的名字。在西班牙语中意为“心爱的人”。

至于高斯林,他告诉人民的是:“听起来是如此陈词滥调,但我从来不知道生活会如此有趣,如此伟大。”不,听起来不老套,Ryan!生儿育女给生活增添了全新的含义,并且无疑使每一天都是冒险!我也常常想知道我有多么幸运成为一个拥有三个出色女儿的妈妈。

有关:名人妈妈庆祝母亲节的离谱(完全正常)的方式

嗯,想去#3婴儿,伊娃(Eva)和瑞安(Ryan)吗?考虑到他们的私密性,我们可能会在下一个孩子上大学时首先听说他们。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