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分享了KhloéKardashian的宝贝名字True Thompson背后的甜蜜家庭故事

时间:2021-04-10 09:01:09来源:

每当卡戴珊(Kardashian)或詹纳(Jenner)欢迎孩子进入世界时,就该停止新闻发布了,或者也许是在2018年,更像是跳上Twitter的时间。但是KhloéKardashian的第一个孩子比平常的真人秀明星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女婴的到来是在Khloé和男友Tristan Thompson之间的重大关系戏剧中。据说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在出生前几天就在Khloé作弊。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婴儿的名字:真正的汤普森(True Thompson)粉丝需要进一步的解释-不仅是关于婴儿的姓氏(这可能暗示这对夫妻在一起),而且还有她独特的名字。

Khloé为她的女婴起一个不同寻常的名字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那是Kardashian-Jenner的方式,对吗?但是女族长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阐明了这一意义。原来,True是一个姓氏!

克里斯(Kris)于4月16日星期一在Instagram上分享:“很高兴欢迎我宝贵的小孙女True!有趣的事实...我父亲在我父亲那边的名字叫True Otis Houghton...。我父亲叫罗伯特·True Houghton ...所以我很兴奋科洛把她的女儿命名为True !!!

因此,这是对克里斯(Kris)的一面的敬意!Khloé与母亲非常亲密,而且一直特别以家庭为中心,真是太好了-更不用说是合体了。InStyle指出Kris标记了@true,这似乎是新生儿的全新IG帐户。嘿,当您出生于这个家族中时,这很有道理!

至于宝宝的姓氏?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科洛仍然非常爱特里斯坦,这个孩子是他的一半。”“的确是他们的孩子在一起。永远不要怀疑给婴儿起姓。”

你有它。真正的汤普森,欢迎来到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