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美丽的“彩虹宝贝”照片庆祝生活,并纪念损失

时间:2021-04-10 09:01:02来源:

尽管自从她欢迎一个健康的女婴以来,密歇根州的妈妈凯西·马修斯(Cathy Matthews)仍然为她2015年3月失去的孩子感到悲伤。

“当我们发现自己怀孕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立即开始告诉家人,然后我们在五个星期内失去了婴儿。我们几乎没有时间消化所有东西,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令人心碎,”她告诉People.com。

在一篇情感博客文章中,她详细阐述了失去孩子后的痛苦:

“我每天都想着你,甜美的小宝贝,你永远对我。我只在短短的几周内将您抱在肚子里,但在余下的日子里,我会一直怀着您的心。当我看到那两条粉红色的线条时–我立刻知道你是一个女孩。在三月份您离开我们的那天–我不确定我还能继续。我将如何前进?我需要时间,需要适应让我的孩子住在天堂而不是和我们在一起。我并不孤单,这让我感到有些安慰,因为有很多妈妈的婴儿过快地上天堂。我知道,尽管我对您的所有梦想可能都没有实现,但我确实知道,总有一天,我会与您团聚,让您保持甜美的粉红色,现在就足够了。”

但是凯茜说,“彩虹宝宝”一词指的是流产或死产后出生的孩子,当她为可能发生的事情哀悼时,确实帮助了她。得知自己在去年5月再次怀孕,并在9个月后分娩了她梦dream以求的女婴和儿子Cameron的小妹妹,她很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