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只是希望孩子们过正常的生活,好吗?

时间:2021-04-10 10:01:00来源:

伙计们,布雷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只是想变得正常。或者,更具体地说,这位令人惊叹的28岁女演员(已嫁给令人心碎的莱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目前正在期待第二个孩子)只是希望她的孩子的生活正常。

她告诉玛丽·克莱尔(Marie Claire)的7月份封面故事时说:“瑞恩(Ryan)的成长过程很正常,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过着正常的生活。“我们永远不想抢走他们拥有的东西,因为我们会感到非常自私。”

这位前“绯闻女孩”明星是五个孩子之一,而雷诺兹是加拿大温哥华四个男孩中最小的一个。

当然,让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杂志上大肆宣传是不正常的,就像这张照片在玛丽·克莱尔(Marie Claire)的故事中在Instagram上生动地分享。

但是,尽管举世闻名的强力夫妻激起了成千上万的嫉妒,但当涉及到其18个月大的女儿James时,他们只是更希望将自己的生活摆在聚光灯下。实际上,自从2014年12月秘密出生以来,这位新妈妈做得非常出色,可以让她的小宝宝远离公众的视线。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我根本不想和狗仔队打交道,”活泼的告诉玛丽·克莱尔。“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正在进入的生活方式,尽管这很难……但当我们还是孩子时,这是另一回事。她没有机会做出自己想要的决定。”

她确实提供了一些细节,但是,有关詹姆斯的遗传祝福父母的哪些特征已经传承了下来。“她握着我湿冷的手!”活泼的说。“还有我沉重的眼睑,我的肉眼睑。”

或者换一种说法:她的招牌,迷人的卧室眼睛。

有关:Instagram上骄傲地裸露的10位名人妈妈

只是不打算在短期内瞥见它们。“我的家庭:这是我最能保护的事情。”活泼的解释。“而当我感到被剥削时,我感到最暴露的东西。”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