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琳达·盖茨的母乳喂养必读

时间:2021-04-10 09:01:05来源: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尽可能多地很好地了解了哺乳婴儿的诸多好处。然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全世界不到一半的婴儿在6个月大之前被母乳喂养。

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部分地知道为什么。在为纪念“世界母乳喂养周”而写的一篇文章中,妈妈宣称,尽管自然,但至少要说护理是一项挑战!

盖茨最初发表在Refinery29上的题为“很自然,但肯定不容易”的文章说,盖茨决定要母乳喂养孩子,这一直是她的重要原因。但她补充说:“我也深知,无论您身在世界何处,有关母乳喂养的话题都可能有些偏颇。它倾向于关注母乳喂养对儿童有益的所有方式,同时掩盖对于母亲而言,无论是身体上,情感上还是后勤上的困难程度,甚至是不可能的事情。”

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由于这些挑战而选择不进行母乳喂养,我立即被迫继续阅读这篇论文,因为我觉得盖茨直接在跟我说话。她继续表达我成为母亲时的确切感受,并写道我们许多人认为理想的照料婴儿形象就是我们期望的样子。哈!

更像是疼痛,乳头流血,吓人的吸乳器,以及害怕,您的宝宝没有得到足够的牛奶。而且,不要忘记从各个角度承受着母乳喂养的压力:您的医生,护士,妈妈,朋友,邻居和互联网等等。

正如盖茨在谈到新妈妈时所说:“有很多人告诉她她做错了什么,或者她应该做得更好。真正出现可以帮助她的人减少了,或者正在考虑她和她的家人的情况下制定政策。”

盖茨接着解决了妈妈们工作中面临的特殊挑战,她写道:“如果她在外面工作,那么即使她被告知应该母乳喂养至少六个月,她还是很有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休息。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带薪家庭假和病假的许多好处之一是,它可以帮助想要母乳喂养的妇女更长的时间。”

我们都知道六个月的产假对大多数妈妈来说是不现实的,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我喜欢盖茨如何结束她的论文,并提供以下要点:“孕产是一项艰难的平衡行为,每个妈妈都应该有机会去做适合自己和家人的事情。如果那意味着母乳喂养,那就太好了。如果那意味着喂配方奶,那也完全没问题。我只想确保每个妈妈确实有两种选择。”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阿们!最后,一个承认母乳喂养的人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但如果它不适合您或无法解决问题,那么您就不是罪犯。感谢梅琳达(Melinda)的这篇赋权和善解人意的文章,它肯定会使这个妈妈感觉更多的是像某人抓住了我们,而不仅仅是认为我们没有进行一些研究或统计。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