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有一些很棒的约会之夜建议

时间:2021-04-10 09:01:15来源:

从他最近对《人物》(People)杂志发表的关于两岁的父亲的评论来看,演员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喜欢做父母。话虽如此,这位13 Hours明星仍然让自己成为可爱的女演员妻子Emily Blunt的丈夫成为当务之急。

克拉辛斯基谈到他刚出生的女儿紫罗兰和蹒跚学步的榛树时说:“如果我们不工作,我们就和孩子在一起。”“我们抚养孩子,我们在孩子的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这位明星补充说:“归根结底,保持您的关系很重要。”

约翰,我印象深刻。因为作为三岁的妈妈,我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老实说,在我的孩子出生后的头几年里,我只想和他们在一起。信任问题?明显吗?

有关:约会之夜:备忘单

但是最近我开始意识到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成为一个人和一个妻子。我丈夫显然也需要那个时间。不过,我很高兴他等我感到舒适。我想他有点爱我。

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也爱他的夫人。这位太可爱的明星爸爸说:“这真的很有趣,因为我有一位了不起的妻子,她也会和我约会。”“我们每周至少在一个地方做一次约会。”

根据克拉辛斯基的说法,约会之夜不必花哨。什么?没有四星级餐厅?来吧,约翰,让我们让普通妈妈们梦想着,名人夫妇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和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朋友度过迷人的约会之夜。

但是有时候,克拉辛斯基说,这只是一起简单的晚餐,没有婴儿说话。Goo-goo gah-gah没关系,但他建议不要在整个时间里都只是在谈论孩子。

有关:孩子们从婚姻中学到什么

嗯,百分之八十的时间还好吗?无论如何,John和Emily,您的关系是向往的!

您多久与配偶约会一次?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