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越南的一位母亲生了一对父亲不同的双胞胎

时间:2021-04-10 11:01:06来源:

据《电讯报》报道,越南的一位母亲已经生下了与不同父亲在一起的双胞胎。继续,如果需要,请重读该句子。我知道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做了两次。

您问这怎么发生?很显然,如果一个女人释放两个卵,并且每个卵在同一排卵周期中被来自不同性伴侣的精子受精,就会发生所谓的双亲双胞胎。这就像在您的月经期怀孕;是的,是如此的不可能,但这不是不可能的。

越南遗传协会主席勒丁·隆(Le Dinh Luong)指出,在越南发生的事情远比定期怀孕更为罕见,他说:“不仅对越南,而且对世界来说,这都是罕见的。”世界。

有关:稀有的双胞胎出生手牵着手!

2009年,一名名叫米娅·华盛顿(Mia Washington)的美国妇女被举报了类似的案件,她后来在怀孕时承认有外遇。

在最近的一例中,脱氧核糖核酸测试证实了越南双胞胎在一位父亲对他们的外表明显不同提出质疑后拥有不同的父亲。

我不知道妈妈是否曾经有过预感,她的婴儿有不同的父亲。我想像一下,如果爸爸认为双胞胎看起来太过不同以至于不能100%地联系在一起,那她一定会接手。哇,想象一下实现的那一刻!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