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在伯尼·桑德斯集会上母乳喂养的妈妈说她受到了死亡威胁

时间:2021-04-10 11:01:02来源:

还记得这位母亲在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集会上被母乳喂养婴儿后,照片被病毒感染了吗?她的名字叫玛格丽特·艾伦·布拉德福德(Margaret Ellen Bradford),她告诉UsMagazine.com,这件事对她而言并不罕见。“我在Target母乳喂养。我在教堂的长椅上母乳喂养。我从不使用封面,因为Harper不允许我这样做。她把它撕碎或尖叫,最终使我们更加关注。”

当男孩坐在俄亥俄州集会的第二排时,她给六个月大的母乳进行了母乳喂养。实际上,在摄影师Alan Chin分享了她的照片后,这一刻甚至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了自己的标签:#BoobsForBernie。

有关:母乳喂养妈妈团结在“婴儿胸部”中

总统本人和妻子的民主党候选人甚至赞扬了妈妈。“简一直走到我身边说,'谢谢你饿了女儿的照顾。'伯尼感谢我成为妈妈并带来了我的女儿。”布拉德福德说。从Alyssa Milano到Mayim Bialik的名人母乳喂养倡导者还在线共享了对Bradford的支持。

就布拉德福德而言,她的回应感到惊讶,并声称她并未试图就母乳喂养发表政治声明。她只是在喂养一个等不及要吃饭的饥饿的婴儿。尽管她说反馈大多是积极的,但您不会相信她的批评家的所作所为。

布拉德福德对杂志说:“负面影响非常严重。”“我收到了多起死亡威胁。对像喂我女儿这样简单的事情造成死亡威胁是多么疯狂?”

有关:公众母乳喂养:了解您的合法权利

嗯,这太疯狂了。我的意思是,为什么在地球上,有人会感到一个女人在公共场所抚养孩子的威胁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认为她应该死?多么恶心和扭曲。

此外,我不确定所有的大惊小怪。从什么时候开始喂养宝宝有争议?我对这个妈妈说无礼,是因为无视了。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