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姨分享了她的宝贝侄女罕见感染后的疫苗接种热情

时间:2021-04-10 10:01:16来源:

一位名叫Alecia Rankin的姨妈于12月3日上了Facebook,分享了令人心痛的照片和恳求,此后一直风靡一时。据兰金说,她当时7周大的外女阿琳感染了HIB流感,这是血液中一种罕见的细菌感染。它是如此罕见,因为疫苗通常会预防这种情况。

“原因#1736493983283763为孩子接种疫苗?我的7周大外女患有HIB流感,”兰金解释说。“要澄清的是,HIB流感不是一种流感,而是血液中的细菌感染。“ [非常罕见,她的医生在她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这种病,因为这种由HIB流感引起的细菌几乎全部通过疫苗消灭了-第一个是两个月大的婴儿,但她还没有怀孕。因此,在您决定不为孩子接种疫苗之前,因为“这是您的选择”,而“接种疫苗的人不会受到影响”,请记住,婴儿可能在生病之前有机会获得疫苗。

该帖子迅速传播开来,累积了超过18K的股票和2.4K的评论,其中许多都为Rankin的信息而欢呼。“如果您爱孩子,请给他们接种疫苗。时期”,一位写道。“感谢您提醒人们预防接种很重要。为侄女的完全康复而祈祷。”另一位分享道。

CDC确认了Rankin关于感染的陈述,即“通过直接接触或通过人们咳嗽或打喷嚏时产生的呼吸道飞沫在人与人之间传播”:流感嗜血杆菌是一种细菌,主要引起婴幼儿疾病。这些细菌可引起从轻度(例如耳部感染)到重度(例如血液感染)的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感染。尽管有流感嗜血杆菌的名字,但它不会引起流感(“流感”)。流感嗜血杆菌有六种可识别的类型(a到f)和其他不可识别的类型(称为不可分型)。人们最熟悉的是可以通过疫苗预防的b型流感嗜血杆菌或Hib。

CDC在另一页上指出:“确保您的孩子接种所有剂量的乙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以最好地预防Hib疾病。希伯氏细菌可引起严重的疾病,如脑膜炎(脑部和脊髓周围的液体和内层感染)。...婴儿用Hib疫苗有两种类型。接种一种疫苗,您的孩子将在2、4和6个月大时服用;与另一种疫苗一起使用,您的孩子将在2个月和4个月大时服用。使用这两种疫苗,儿童在12到15个月大时需要一次加强注射。”

作为后续行动,兰金(Rankin)更新了该帖子,并指出:“阿琳(Aryn)今天回家,幸好一切顺利。我们一家人感谢他们的良好祝愿,思想和祈祷。”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听到这个女婴正在修补也令人振奋。满怀希望的是,她姑姑的热情洋溢的信息将使其他孩子免于遭受类似的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