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欢迎儿子并给他取姓

时间:2021-04-10 11:01:01来源:

她正式不再是母亲的“实习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得到了这份工作!据《人物》(People)杂志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于3月24日与丈夫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迎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尽管名人新闻网站在本周晚些时候才迎来新来者。

有消息证实这位明星生了一个男孩!他的名字叫乔纳森·罗斯班克斯,还有E!在线提供了有关新父母如何选择的信息。显然,海瑟薇的祖父的名字叫罗斯琳,丈夫的母亲的娘家姓叫班克斯,中间名也叫班克斯。Ergo,罗斯班克斯。

有关:A至Z名人婴儿名字指南

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但远不是好莱坞最令人头疼的绰号。海瑟薇甚至给儿子起了一个正常的名字!哈利路亚!

除了婴儿的名字以外,关于婴儿的细节很少。但是我不希望海瑟薇分享太多。她始终将自己的怀孕保持在私密状态,仅通过Instagram上穿着比基尼的婴儿凹凸的照片证实了自己的期望。

这位明星没有躲过粉丝的一件事:她渴望成为妈妈。在2012年与舒尔曼结婚一年后,这位女演员告诉《时尚》杂志她梦having以求。“哦,我的上帝。我想成为一名母亲,我希望能非常热爱我的孩子们。”“我一直都在考虑,尽管考虑起来很愚蠢,因为我将成为什么样的母亲取决于我所生的孩子。我等不及要见他们。”

有关:2016年应交哪些明星?

似乎海瑟薇的愿望实现了。恭喜,与小乔纳森(Jonathan)一起享受每一分钟!

您如何看待安妮的婴儿名字选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