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称,爸爸在减轻妈妈抑郁症的影响中起重要作用

时间:2021-04-10 12:01:03来源:

产妇抑郁症不是开玩笑。在工业社会中,它影响了5至18%的妇女,在发展中国家,这一比例高达30%。最可悲的是,研究表明,在妈妈患抑郁症的房屋中,内聚力,温暖和表现力更少,而冲突和僵化更多。

但是,由于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牢固的父子关系可以帮助减轻孕产妇抑郁症的负面影响,现在对沮丧的母亲的孩子们还是有希望的。

位于拉马特甘(Ramat Gan)的巴伊兰大学(Bar-Ilan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在分娩后的第一年和她们的孩子达到6岁时再次研究了一群长期处于抑郁状态的妇女。是的,他们发现沮丧的妈妈对孩子的需求不太了解,更有可能制定自己的日程安排并接管孩子可以独立执行的任务。这些妈妈也很少有机会参与孩子的社交活动,因此家庭部门的凝聚力,和谐和协作性降低。

但是得到这个:当父亲们能够敏感,不打扰别人地行动,并使他们的孩子在社交上参与进来时,妈妈沮丧的事实不再预示着家庭凝聚力低下。

“当父亲面临与一个长期抑郁的母亲共同父母的挑战时,尽管妻子的模样很少,但他们仍会投入到父子关系中,并与孩子形成一种敏感,互不侵犯和互惠的关系,从而养育自己的孩子。她/她的社会参与和参与,父亲可以缓冲从产妇抑郁症到家庭气氛的溢出效应。”研究作者露丝·费尔德曼(Ruth Feldman)解释说。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相当了不起。尤其是当您考虑到大约80%的新妈妈经历过“婴儿忧郁症”,而10%的人患有严重的产后抑郁症。这就是为什么费尔德曼说,随着产妇抑郁症的发病率每十年增加一次,并且父亲对儿童保育的参与不断增加,对父亲而言,养成敏锐的育儿风格以增强其作为缓冲带的作用至关重要。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