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因在迪士尼乐园因母乳喂养而感到羞耻后被解雇

时间:2021-04-10 12:01:02来源:

来自加利福尼亚Rancho Cucamonga的24岁的母亲Brittni Medina是24岁的妈妈,她因反对母乳喂养Shamers的不良立场而登上头条。麦地那,她的丈夫和他们最小的10个月大的米卡(Micah)只是在迪斯尼乐园度过了一天,当米卡饿了时,她就很想接受新的圣诞节装饰品。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为病毒照片的拍摄奠定了基础。

麦迪娜对Parents.com解释说:“我和我的家人都是年度通行证持有人,并试图在周末带走我们的儿子。”“好吧,这是我们看到所有圣诞节装饰的第一天,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收到所有的假日照片。我们排着长队站在'Cars Land'标志前拍照。我儿子迫不及待地就要轮到我们了。因此,为了获得一张快乐的男孩照片,我给他喂食。这些女士很认真地说我应该去洗手间。”

即使麦地那和她的长子一起使用了床罩,但根据她的经验,这并不重要。她说:“无论如何,人们都会抱怨和凝视。”“但是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在迪士尼会像这样!这是给孩子们的!”

在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麦地那想让她的丈夫在后台皱着眉头的观众拍一张她和米卡的照片。她分享道:“我进行了侦察,以便他们可以在框架中拍照。”“我不知道我丈夫实际上得到了他们这么好!中度抱怨。我喜欢它,因为它表明即使在人群中喂养婴儿,我也感到很高兴和自豪!”

然后,她去Facebook与“母乳喂养妈妈谈话”社区分享经验。

不幸的是,在社交媒体上,麦地那经历了一场全新的反弹浪潮。她说:“令我有些失望的是,很多人都在羞耻并专注于我的乳房大小,而我却站在人群中。”

值得庆幸的是,她从妈妈那里得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支持她在公共场合获得母乳喂养的权利。“这张照片吸引了多少关注,我不知所措!”麦地那说。“我刚刚在母乳喂养妈妈谈话中分享了它,让我的同母乳喂养妈妈笑了起来!”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骄傲的哺乳妈妈的底线是什么?她说:“我尊重他人,只要他们尊重我,而且我在任何需要的地方都享有我的母乳喂养权利。”“这不关大小,也不关你的小拖船多少钱。这幅图是母乳喂养的现实。”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