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生另一个孩子?为什么要为我们的国家做

时间:2021-04-10 12:01:05来源:

称它为新千年第二个十年的婴儿饥荒。根据《财富》网站的报道,美国正面临婴儿短缺的迫在眉睫的情况,以至于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将没有足够的孩子来取代人口老龄化。

2007年,妇女平均每人生育2.12个婴儿。但是现在,这个平均水平已经下降到每个女性平均有1.9个孩子。理想情况下,我们应该有2.1个婴儿。

可以这么说,婴儿潮时代的缺乏意味着从玩具店到房屋销售到Ben&Jerry's冰淇淋的某些经济领域可能遭受损失。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是孕妇,谁每天会吃一品脱啤酒?

有关:测验:您准备好要另一个孩子了吗?

但是,除了减少汽车座椅和小型货车的销售之外,最终更少的婴儿意味着更少的一代人需要参加社会保障并参加劳动大军,这反过来又可能降低美国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据《财富》杂志报道,日本是一个国家的典型例子。在这个国家,婴儿数量减少的副作用已经在发生,而且还不是很漂亮。

那么为什么美国家庭越来越小?这可能是由于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但是总体上,我们越来越倾向于双重收入,并且要等到晚年才开始受孕。

有关:最好的时间生第二胎(或第三胎!)

我敢猜测,寨卡病毒的恐慌会进一步阻止夫妻繁殖。直到最近,我和我的丈夫一直在考虑生育第四个孩子,当时我们决定提出计划,直到我们进一步了解寨卡病毒今年夏天在美国的普及程度。

否则,我会说我们有责任继续生育另一个孩子。不,不仅仅是因为我沉迷于婴儿的每件事。为了社会的利益,du!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