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这个三胞胎的爸爸妈妈在换尿布的挑战中对峙

时间:2021-04-10 12:01:13来源:

还记得当菲比在莫妮卡的公寓里照顾哥哥的三胞胎时的那段《朋友》吗?

没有?好吧,这里是快速复习:当她不小心碰倒花瓶时,她正处于换婴儿的过程中。她停下来迅速清理烂摊子-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我们在莫妮卡家”。当她转身时,其中一名婴儿失踪了。

糟糕!

菲比,我们仍然爱你。毕竟,拥有三胞胎很难。一次换三个尿布?几乎是不可能的。

还是?

结识7个半月大的三胞胎Charlize,Sawyer和Jax的父母Desiree和Ryan Fortin。福汀夫妇对换尿布的技巧充满信心,以至于他们决定在父母与父母换尿布的战斗中决一死战,看看其中谁能最快地改变所有三个儿子。

有关:这位四岁妈妈的就寝习惯值得一枚奖牌

[视频:

>]

瑞安(Ryan)在最终的视频中说道:“她很沮丧。

“不,那不会发生的。” Desiree插话。“事实是,我是换尿布的人...”

“我的工作效率更高。”瑞安回击。“任何一天我都会摧毁你。当有钱的时候……”

“没有钱,” Desiree反驳。“我们都知道妈妈会赢,因为妈妈是换尿布的女王。”

有趣的事。

有关:看:格兰妮得知孙女有三胞胎时就失去了生命

然后我们出发去比赛,与父母和孩子们争分夺秒地与时间竞争,并和他们三个不可预测的小点一起看,看谁将获得冠军。我敢肯定,这只是吹牛的权利。但是还是。

尽管很难看到剪辑中的实际情况,但Desiree后来对《 Inside Edition》说,对她而言,挑战最棘手的部分是尿布上的绑带。

侧边栏:我知道换尿布已经很久了,但是...他们现在带了吗?

同时,瑞安(Ryan)被oneie按钮绊倒了。尽管其中一个宝贝开始向妈妈的挑战中哭泣,但Desiree仍然设法将胜利带回家。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或者像她在Inside Edition中所说的那样:“妈妈踢了一些屁股!”

从字面上看。

但是,尽管这场战斗可能已经赢了,但战争显然还没有结束。Desiree解释说:“我的丈夫总是为挑战而奋斗。”“他就像,'还没有结束,宝贝。'”

这意味着我敢肯定,我们可以期待YouTube频道上可爱的Fortin Trio带来的更多“ Mommy vs. Daddy”对峙视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