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联储是最好的”:一位妈妈对陌生人的惊人反应,后者因买婴儿配方奶粉而羞辱她

时间:2021-04-10 13:01:08来源:

佛罗里达州一位母亲给陌生人的公开信,该陌生人因在塔吉特购买婴儿配方奶粉而羞辱她。不幸事件发生后,安妮·弗格森·马斯卡托(Annie Ferguson Muscato)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这封信,已被分享了近47,000次,并收到了超过14,000条评论。

这封信打开,“目标亲爱的陌生人”,接着说:

“当我购买一罐婴儿配方奶粉时,您不需要告诉我,'乳房最好',因为我已经知道了。

我知道我和丈夫在我怀孕时兴奋地参加了四个小时的母乳喂养课程。

我知道我的宝宝在出生后一个小时内立即开始皮肤接触并从我的乳房中进食,因为这对我很重要。

我知道在我们带哺乳顾问回家之前,以及几周后又见过一位泌乳顾问。

我知道我们起初很挣扎。那天晚上我们俩在一起哭了。我亲爱的朋友发誓,这样会更好。我知道他们是对的,而且确实如此。

我知道“乳房是最好的”,就像你一样。

有关:如何以预算购买婴儿配方奶粉

安妮(Annie)的来信继续,阐明了那天她为什么要去塔吉特购买婴儿配方奶粉:

“但是,让我告诉你我还知道什么。

我知道我的孩子吃了饭后就开始尖叫。痛苦中挣扎。固执。

我知道在过去的一个半月中,我专门抽出并尝试了慢流量的母乳瓶,尝试了不同的姿势,还见过另一位哺乳顾问。

我知道我抱着我的孩子,我的孩子,而她尖叫了几个小时-一天连续八个小时。

我知道自从她出生以来,我们每周至少见过两次儿科医生。

我知道我曾尝试从饮食中切大豆,乳制品和绿叶蔬菜,以使她的牛奶更易消化。

我已经抽了-而且我仍然在抽-足以在冰箱里放几百盎司的母乳,即使她可能永远也吃不了。

都是因为“乳房是最好的。”

有关:妈妈关于母乳喂养挑战的自白

这位痛苦的母亲写道,当他们最终尝试使用低变应原性,不含乳制品和蛋白质的配方食品时,婴儿的尖叫声停止了,她开始微笑,互动和入睡。但是安妮本人却感到内。她说:“我哭了。因为我认为乳房是最好的。我以为我的身体使她失望了。我以为她在配方奶粉方面不会那么健康。”

令人痛心的信结尾说:“我知道您认为我不在乎或我很懒惰,或者也许您确实在试图提供帮助,并且以为没有人告诉我母乳喂养的好处。但是,你错了。我知道您不知道的是,乳房并不总是最好的。我知道快乐,健康的婴儿是最好的。我知道美联储是最好的。”

安妮恳求陌生人在下次看到妈妈买配方奶时重新考虑给她两分钱。她写道:“想想一切您可能不知道的事情,并提醒自己'喂饱是最好的',并微笑着,因为这意味着某人足够爱他们的孩子,以做对他们最好的事情。”

对安妮的帖子的评论大多是支持性的,其他妈妈分享自己的经历因购买婴儿配方奶粉而感到羞耻,并同意“进食最好”。许多人感谢安妮写的这封信,我必须在列表中加上我的名字。

因为作为一个为三个孩子配方喂养的妈妈,我也一直在接受很多关于乳房最好的好意“建议”。我什至被我几乎不认识的人质疑为什么我没有母乳喂养。我不会讲述整个为何如此愚蠢的故事,因为为什么母乳喂养对我不起作用,因为我认为我不必为自己的决定辩护。我为我的孩子们选择了配方奶,他们比我自己更爱自己。

因此,正如安妮(Annie)所说,不要质疑我,也不要审判我。只是知道您不了解关于我或所有其他选择喂养婴儿配方奶粉的父母的故事。并且知道我们爱我们的孩子就像母乳喂养的孩子一样。毕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喂它们。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