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起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得到了她的百万美元推礼物!

时间:2021-04-10 13:01:02来源:

还记得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年早些时候向世界介绍她想要的“推销礼物”吗?(没有?刷新:她写了一篇关于百万美元的洛林·施瓦茨(Lorraine Schwartz)短项链的博客文章,她希望在跳出#2号婴儿后从坎耶(Kanye)得分。

她当时写道:“我喜欢送礼物的想法。”“在怀孕九个月后,这真是甜蜜而当之无愧的谢谢。我们的妇女在整个怀孕期间都怀着婴儿...当然,只有有意义的事情才能说明我们有多神奇!大声笑!”

有关:10惊人的推礼物

大声笑,确实如此,因为看起来Kim可能真的成了金光闪闪!这位真人秀明星毫不费力地在周末一个朋友的婚礼上的一堆奇怪的暗示性Instagram帖子中炫耀它,当妈妈给两个暗示性的围巾围上棉花糖并舔一个迷你冰淇淋蛋筒时,金光闪闪被充分展示。 。

抛开甜点,毫无疑问,同样的豪华项链,Kim基本上恳求Kanye为她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