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维多利亚州所有地方的秘密而被母乳喂养而感到羞耻

时间:2021-04-10 14:01:10来源:

这是可悲但真实的:太多的母乳喂养妈妈似乎无法在陌生人的眼皮底下得到公众的照顾。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位母亲最近不得不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所有地方都接受这种治疗!塞丽娜·巴伯(Celina Barbour)是一位28岁的三岁妈妈,最近与丈夫和他们的三个女儿一起在内衣连锁店购物,据称她被嘲笑和嘲笑要照顾她四个月大的婴儿。

事件发生后,Barbour和她的家人前往Target,在那里继续录制有关刚刚发生的事情的Facebook Live视频。在剪辑中,巴伯说:“如果您要进入《维多利亚的秘密》,并说一些有关母乳喂养的事情……“多么讨厌”,发表粗鲁的评论,或者到一家商店里逛逛,那里只有人们的胸部挂着的照片,您可能不应该对正在母乳喂养的人说些什么。

/

认为人们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中购物是一种彻头彻尾的诱惑,而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乳房的性别化,而这实际上是一家企业,但实际上女人的乳房会出现问题。但是,此事件的一线希望是,病毒式的Barbour帖子已经消失了(它在《母乳喂养妈妈谈话》以及从Babble到CafeMom的各种出版物中得到了分享)以及如何激发了积极的反馈和富有成效的对话。

Barbour告诉Parents.com:“我们热爱帮助我们实现母乳喂养的正常化,我们从来没有想到我们制作的一段有趣的视频是因为我们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但是这让我们很激动。”

骄傲的妈妈也很高兴收到视频中那些人的这么多支持评论。特别突出的一个:“感谢您喂养孩子并做正确的事。”Barbour指出:“ [我们]得到了妈妈的大量支持,妈妈们说他们理解并喜欢我们的视频。”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对此加油打气-以及像Barbour这样的妈妈大喊虚伪,他们忍不住要一次又一次地面对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