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呼唤睡眠训练的方法:家长指南

时间:2021-04-10 13:01:16来源:

哭闹法是一种睡眠训练,包括让婴儿在入睡前哭泣一段时间。呼喊法(也称为消灭睡眠训练)有多种变体,并且它们经常引起父母,儿科医生和心理学家的激烈争论。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哭泣方法的更多信息,其工作方式以及对您的小孩子是否安全。

宝宝的睡眠训练可以教导自我舒缓的机制并促进独立的睡眠。睡眠训练方法有很多,其中有些属于“哭出来”类别,包括完全灭绝和Ferber方法。

总灭绝:更加绝迹的是完全灭绝-让宝宝独自哭泣直到他入睡,无论需要多长时间。父母整夜抵制婴儿的哭泣,他们不会抚慰自己。

费伯方法:较为温和的版本是Ferber方法,通常称为渐进消失法。它涉及按预定间隔检查并短暂安慰宝宝。这些间隔之间的时间逐渐增加,您可以一直保持到宝宝自己入睡为止。

许多父母选择了哭闹法来进行睡眠训练,他们发现短期内哭泣对所有人来说一夜安眠的长期好处是值得的。但是,一些专家和父母认为,哭泣法是残酷的,并且会对婴儿造成心理伤害。

喊出来的争议

为什么哭出来的方法这么有争议?一些父母和专家认为,让婴儿哭泣(尤其是长时间哭泣)是有害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教授道格拉斯·泰蒂(Douglas Teti)博士说:“他们认为,这种行为会对婴儿造成心理伤害,例如破坏安全依恋。”更重要的是,批评家声称让婴儿感到痛苦可能会导致消化系统问题,甚至会破坏大脑的突触。

但是Teti博士说,如果做得正确,这种方法不应该伤害孩子。特蒂博士说:“我的观点是,父母对婴儿的夜间反应必须满足两个目标:一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婴儿的反应以促进婴儿的成长,父母会在需要的时候在那里。”“另一项是促进婴儿的自我调节,特别是自我调节的睡眠。对婴儿的反应全面重要,但是必须考虑反应的性质以及在什么发育阶段发生。”

例如,他说,不应尝试对3个月以下的婴儿进行啼哭的方法-大多数儿科医生都认同这种观点。Teti博士说,这是因为新生儿可能仍需要夜间喂食,并且在此期间父母的舒适度“似乎有助于建立生理和睡眠调节,这可能会超出早期范围。”

那些声称会导致消化问题或大脑中突触受损的说法又如何呢?耶鲁大学医学院儿科学副教授,睡眠医学项目负责人医学博士克雷格·卡纳帕里说:“我认为这很荒谬。”“老实说,如果孩子每次哭闹都会受到大脑的伤害,那真的没有多大意义。他们一直在哭。”

卡纳帕里博士说,一些人利用孤儿院的疏忽研究(他们很少哭泣的婴儿被收养)来反对这些方法。Canapari博士说:“ [灭绝睡眠训练]是一种非常固定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您会在一段特定的时间段内并且在定义明确的舞台上忽略孩子的困扰。”“我认为那很好。”

并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对让孩子哭出来的想法感到兴奋,有些人则完全反对。“对我们来说,大喊大叫的方法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希瑟·克里克莫尔(Heather Creekmore)说。她拿起一本书,建议把它哭出来。“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所以进去的时候,我很高兴得到一本书,告诉我如何让孩子入睡,” Creekmore说。“因为,(有了第一个孩子),您迫切希望拥有能使您恢复正常的一切。”

她不知道她最大的老人患有胃酸反流,这在半夜引起了不适。她说:“现在,有四个孩子,我清楚地知道我正在努力睡觉,训练一个痛苦和不舒服的婴儿。”“这是我最大的育儿遗憾之一:没有足够的资源或经验来认识到自己哭泣不是在挑剔,或者是因为他不想睡觉而是因为受伤。我感到这是哭泣方法的危险,特别是对于初次妈妈而言。”

杜克大学医学中心儿科神经病学睡眠医学计划主任医学博士Sujay Kansagra表示,尽管严格的研究表明,使用灭绝的睡眠训练对母亲和孩子都有短期益处,但没有长期证据有危害儿童健康的危险-他建议将其用于健康的儿童中。坎萨格拉说:“对于有任何健康状况的孩子,总是最好在睡眠训练之前与儿科医生交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