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这个新的露娜(Luna)视频中钉住一个关于婴儿的怪异事实

时间:2021-04-10 13:01:12来源:

看到宝宝的微笑,绝对不会带来纯粹的快乐。实际上,一旦您第一次亲眼看到了那美丽的崇拜,您几乎会做任何事情来让您的小孩子再次这样做。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发出所有这些愚蠢的声音,将我们的脸颊扭曲成鱼的脸,然后将我们的手掌放在我们的眼睛上,以进行无尽的偷看游戏。因为随着每一位新父母的逐渐淘汰,您越愿意自欺欺人,获得无牙咧嘴笑的机会就越大。

只需检查一下新妈妈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他最近发现,尽心尽力招待您的宝宝甚至会使超模看起来很傻。在上周末她发布在Instagram上的一段可爱的视频中,Lip Sync Battle明星通过一堆愚蠢的舞步引导自己内心的中学啦啦队长,以期引起正在观看的6个月大的Luna的微笑。妈妈在约翰·约翰·雷登(John Legend)膝上的栖息处的手工。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泰根在标题中写道:“你看起来很笨,它们更快乐。”

不能与之争论。实际上,仅用一句话,Teigen就能很好地说明您成为妈妈后您的观点改变的方式,从专注于自己的幸福到完全专注于孩子的幸福,即使它使您看起来像个怪人。

华丽,潮流鲜明的法国编织摇滚怪人。但是还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