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色是她新的抽乳自拍照中的每个母乳喂养妈妈

时间:2021-04-10 14:01:05来源:

粉红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流行歌星,但她仍然是一个妈妈,喜欢后抽水治疗。这位38岁的两个孩子的妈妈于10月29日(星期日)上了Instagram,分享她几乎已经抽完酒了,并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当您快要抽水了,并且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时,”她为庆祝自拍添加了字幕。

显然,大量抽水妈妈可能会赢得超过268K的喜欢和计数。一位评论员写道:“抽妈妈的岩石。”另一个人说:“很糟糕!我们到处都应该喝一杯美酒。抽水泵!”当然,粉丝们必须赞扬一些相关的Pink歌词:“所以举起你的杯子!”爱它!

Pink的帖子提醒人们,想要享受一点庆祝性吸吮的妈妈们无需抽水和甩水。您可以抽水然后喝酒!此外,发表在《基本与临床药理学和毒理学》杂志上的研究指出,牛奶中的酒精含量与血液中的酒精水平密切相关,因此,您所要做的就是等到通过系统处理完酒精后,我清醒了。

似乎在Pink获得自己个人的欢乐时光的几天后,她与家人进行了非常欢乐的万圣节庆祝活动,再次上Instagram分享了海盗服装中的四人合影。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不可否认,Pink是一个懂得度过快乐时光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