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残酷地诚实地抚养5岁以下的三个孩子

时间:2021-04-10 14:01:20来源:

当模特儿和前拉斯维加斯巨星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在1月生下3号婴儿时,她和丈夫制片人斯科特·斯图伯(Scott Stuber)成为了三个孩子的父母。现在,Sims对三个未满5岁的孩子的母性感到非常诚实:4岁的Brooks Alan,2岁的Scarlett May和3个月的婴儿Gray Douglas。

首先,正如许多妈妈所知道的那样,它可能是一只熊,要处理成堆的小衣服!拉斯维加斯的明矾说:“他们的衣橱比我更好。”“我花在他们衣服上的钱比我自己花的钱还要多!”更不用说她可能会不断洗大量的小袜子和连体衣!

从总体上看,提高三个生命值有时会变得不堪重负。43岁的西姆斯对《人民报》说:“没有防区对防。”“这比我想象的要难。”很正常,但显然仍然让模特妈妈措手不及。

并不是说她没有很好地处理所有曲线球!她在格雷的工作是出乎意料的,导致他提前一天出生。她在自己的网站视频中解释说,他将像其他两个孩子一样通过剖腹产出生,她是与数字妈妈网络Awestruck合作创建的。

[iframe src ='// players.brightcove.net/416418724/default_default/index.html?videoId=5297161380001'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 = 0] [/ iframe]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归根结底,对于父母来说,伴随父母而来的所有惊奇和压力显然是值得的。她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你的内心随着它们而变得更大,我为自己能够做到而感到自豪。”“我的家人是我的小村庄。我真的觉得我的童话成真了。”爱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