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给儿子保姆的笔记是经典的新父母疯狂

时间:2021-04-10 14:01:17来源:

我承认:我的丈夫和我第一次生孩子后,我独自度假时有点发疯。那是13年前,所以细节有些模糊。但是我记得我离开六个月大的女儿时哭了,在我们甚至登机之前叫了三次电话,然后给妈妈留下了一份打字好的指令清单,我敢肯定她会聚拢并扔进去。我出门的那一刻就是垃圾。

也许有点矫over过正...我什至都不是A型!但是,很难让孩子第一次受到别人的照顾。举个例子:这位名叫布莱恩·埃利奥特(Bryan Elliott)的兄弟,由于妻子最近发现了他发送给孩子的第一个保姆的电子邮件而非常详尽,他目前正在炸毁互联网。

有关:隔夜离开婴儿

“嘿,这是与婴儿打交道的快速入门书,”他的信息始于所有,看似随意。“希望它对您有用。”然后,他开始编写大量说明,涵盖从“舒缓”到“交互”的所有内容,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大约一百万个其他内容,所有这些使他和妻子可以在一个约会之夜起飞!

例如,埃利奥特(Elliott)不仅巧妙地建议保姆如果婴儿哭了该怎么办-他还画了一个实际的轮廓:

好...我不认识你,但我完全对这种疯狂感到满意。尽管我绝对认为Elliott在这里错过了制作kicka *多用途流程图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考虑到他是一名软件工程师。

但是,他确实提供了一个很棒的换尿布游戏。他写道:“用一只手将臀部抬起。”“拉出尿布,开始从嘴里呼吸。”

荒唐可笑!我的意思是,这家伙的冷感为零。公平地说,距离埃利奥特(Elliott)写这件事已经三年了,正如他在Reddit上的评论中所解释的那样,他对保姆的指示现在更像是“冰箱里的食物,如果他正在流血,请给我打电话”。

好吧,那迅速降级了!

有关:您应该付多少保姆?

然而,故事中最好的部分是事实,最后这对夫妇最终只消失了两个小时。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可怜的保姆是否有足够的时间阅读整本书?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