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性惩罚”是真实的,它剥夺了母亲的职业发展和工资

时间:2021-04-10 15:01:02来源:

争取同工同酬最近在好莱坞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新闻,像艾玛·斯通,罗宾·赖特和珍妮弗·劳伦斯这样的明星都采取了立场,以反击男女之间的工资不平等。而且,尽管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例如,550万美元和650万美元之间的差额(据报道,赖特和她的联合主演凯文·斯帕西(Kevin Spacey)去年在《纸牌屋》中的角色之间存在差距。)事实是,在整个美国,女性继续为建立家庭付出职业发展和工资方面的代价。

美国劳工统计局关于劳动力中女性的最新报告显示,全职受薪妇女的平均收入为男性同事的82.5%。这意味着在过去的20年中,尽管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但这个数字仅增长了8%。

有关:具有创新的亲子政策的公司

为什么变化如此缓慢?根据Visier刚刚发布的“性别平等”报告,该报告基于对来自数十家美国公司的165,000名员工的数据进行的分析得出,女性担任经理职位的人数不足(称为经理鸿沟)是造成这一问题的重要原因,因为它极大地加剧了性别工资差距。

Visier的发现表明,在劳动力年龄在25岁至40岁之间的女性比例明显下降,这(您猜对了)与女性通常生育孩子的年龄范围相同。该报告还显示,从32岁开始,女性在经理职位中的任职人数不足-男女之间的工资差距越来越大。而且由于经理人的工资平均是非经理人工资的两倍,因此经理人鸿沟直接影响性别工资差异。

那么,我们如何努力消除这一鸿沟?Visier首席战略官Dave Weisbeck认为,雇主可以采取许多重要步骤来取得有意义的进步。这些包括:

实施鲁尼规则:对于您愿意填补的每个经理职位,应在候选人名单中考虑至少一名女性和一名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族裔。在选择面试候选人时,通过从履历中删除姓名和其他性别识别符来实施盲目筛选。推出或实施人力资源政策,包括经理晋升和雇用以及薪酬政策

此外,维斯贝克说,无论我们在公司或社区中扮演什么角色,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努力消除性别工资差距,方法是确保男女双方都可以抽出时间照顾孩子,这在社会上是可以接受的,通过制定长期计划(从小学,整个高中,大学到工作年限),为所有父母提供高质量的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其目的是消除与职业选择相关的性别偏见和社会禁忌。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他解释说:“虽然这些特殊的努力可能需要10或20年才能获得回报,”“它们是消除性别工资差距的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