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爆炸身体Shamer:我的婴儿后颠簸是“奇迹工作者”

时间:2021-04-10 17:01:13来源:

认识您的新英雄妈妈Giovanna Fletcher。

英国流行乐队McFly的汤姆·弗莱彻(Tom Fletcher)的小说家和妻子在生第二个儿子仅11天后出门逛逛,当时丈夫的粉丝拦下他们要求拍照。风扇然后指着Giovanna的肚子笑了起来。

“哦,看,”她说。“妈咪仍然有肚子。”

哎哟!

有关:怀孕的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美国偶像”的情感表现中崩溃

它并没有就此结束。乔凡娜(Giovanna)拒绝这张照片时,球迷又扔出了另一个假肢刺戳:“还可以等你的脸苗条的时候。”

是的,这些无知的评论来自一个女人!

Giovanna是23个月的Buzz妈妈,而Buddy则是两个星期的妈妈,她是Instagram发泄这种体验的人。“我很震惊,我笑了。但是这些话一直困扰着我。”她写道。“最重要的是,我对陌生人分享她的想法的需求感到困惑。是的,我还是有一个肿块。但是那个bump碰声使我的小宝贝整整九个月都安全。颠簸使我的世界充满了我所无法想象的更多的爱和光。那个颠簸是一个奇迹。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颠簸会慢慢消失,但是我永远不会停止对它和我的身体所付出的一切感恩。#传播爱。”

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回应!

有关:奥斯卡奖的一部分?在便盆里抽母乳

“这句话使我看着自己的身体,然后走了。”“我对此有何感想?我对这个生有两个孩子后发生变化的新身体感觉如何?”乔万娜告诉英国早安。“实际上,我的想法真是太神奇了,我只是认为身体是奇迹,而我的身体已经育有两个孩子这一事实是惊人的。所以我决定分享。”

这里毫不令人震惊,该帖子迅速传播开来,有超过65,000个赞,并有近2,000条评论称赞这位小说家的出色表现。

“对F夫人的明智话语表示钦佩,并以一种鼓舞人心的方式做出回应!”写了一个。

“您的产后身体很漂亮。”写了另一个。“就像你说的那样,你的身体已经成长了两个奇迹,你应该永远感激他们。”

但是我们认为这个简短的评论总结起来最好:“干得好#yearofyear!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